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不生;無生


香港人有回這麼請法:「師父,你長得不錯,也聰明,為什麼不生?」我直球快答:「基因不好。」她眼珠子瞪得好大,不可置信。

假如我長輩受教育,有優生學、病理學概念,應該從我的父親那代就全體結紮避孕。可惜他們不懂,執著硬生,從我祖母以降代代癌症、腫瘤,而且是強勢遺傳。針對這點,這兩年我請教過專業護理人員,她說依新的癌症理論,直系血親或手足有癌症者,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這些血源最近的親屬得癌症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五十強。我家族是因無知而生育的實例,生來人間受癌症苦報。

生理以外,心理相關人格也中下人品,不符道德高標。我個人認為愛飆髒話的男性是男性中的劣質品。很不幸,上輩子造惡業,我投胎在整家男性老老小小都會罵髒話的下流家族。下流就是下流,表面上掛什麼好學歷、好職稱、好財力、好地位都沒用,人口素質不好,我個人以為基因爛到不值得傳下去。(青春期時薰女性主義與女權運動,響應女運的文青髒話運動,幾乎男眾敢罵的我都罵過。我發現世界沒有因為我學會滿口男性髒話變美好,人生也沒有因為學會髒話變平權,爛的一樣爛,學佛戒了)

要傳後代讓高尚的家族去生育就好,小僧這種家族基因下劣的免了。不必製造下流人口拖累國家、劣化地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