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不妄語戒:男人髒話,女人共犯


很少談不妄語戒,佛子眾陸陸續續針對特定因緣個案希望我談。既然最近有某個政黨主張罵髒話就該殺、公開「合理化」謀殺行為,再加上有個小鬼頭不知天高地厚當著師父面大罵「幹」,就說說髒話惡口吧。

異性戀男性是研發與傳承髒話的主力,髒話以女人的性器官(陰道、外陰等異性戀男性執著堅固插入的工具)為核心,常常罵到異性戀女性心生大煩惱,但是,起煩惱的女眾很多,知道女眾(尤其異性戀女性)本身就是髒話文化的共犯的女眾非常少。

髒話文化的共犯結構中女性有雙重角色,她是受害者也是共犯。由於異性戀女性大量出嫁交媾,大量女性以兩願性交的「身教」明示她們願意與惡口男性性交並生產,男眾當然覺得不戒掉髒話惡口無所謂。

女性對男性的性欲與婚姻市場源源不絕本來就反向肯定了髒話文化;拼命罵女性性器有什麼關係?女眾還不是一樣集體投懷送抱兩願性交?女眾的身體語言本來就在明示男眾可以不必戒掉以女性性器、女體性功能為侮辱標的的惡口文化。

一般女性隔胎之迷,完全不記得她們自己宿世當男人、雄獸的記憶(女眾啊,不要愚痴到以為輪迴無始劫來妳一直都是人或一直都是女性、雌性,妳一定當過男性、雄獸,妳忘記而已),加上今生今世性教育薄弱或對性別研究沒興趣,多半沒有能力用「男性本位思考」來設身處地理解男性的口業因果、身業因果。

如果「我」是個滿嘴惡口幹譙的敗德異性戀男人,邏輯會這麼跑:「我何必戒掉髒話?我幹譙,我開口閉口都是男女性交動詞、性器官名詞又怎樣?我女朋友還不是交得到,老婆還不是娶得到,小孩還不是生得了?滿嘴髒話,女人一樣心甘情願讓我幹啊!女人嘴上裝淑女而已,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只要異性戀男性有源源不絕的女體性市場、取之不盡的女性性交對象,異男在心理上根本不會覺悟有戒斷惡口髒話的迫切性。女眾自願與男眾性交的社會現實共業100%支持男性把髒話罵下去,在男眾圈代代相傳。女眾用性交獎勵男眾的惡口的現實讓女眾自己成為性別壓迫與性別歧視的最佳大共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