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Diamond Sutra, Peace Planet, Love of Life


那一年,我每天大清早都要端詳你的照片。你身為「金剛護法組」高大年輕的成員,一身西裝筆挺站在惟覺老和尚身邊的微笑合影。你長這麼高,連已經很高大的老和尚都顯得瘦小起來。那個時代,就像史上每一個時代,無論家庭或學校都無法保證教育出100%的善人、好人、賢人、聖人;是在惡性重大的壞人打電話放話威脅要「取老和尚項上人頭」的緊張時期,司法、檢警、法律系所的佛子們集體成軍,發心組成有專業法政專業背景的「金剛護法組」保護一代高僧。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跟你有甚深善緣?

為什麼在你人生跌到谷底時,我陪你走最後一段,滿你的善願,讓你珍愛的家庭與事業圓圓滿滿到最後?我在報答你的護持深恩;你的護法心,你的道心,你在三寶門下發過的善願,你守護我最重要的師父老人家的多年發心。

功不唐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