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黑夜總會過去(防疫手語MV)


黑夜總會過去

作詞:蕭名棻、 吳霏、 六艾司、 艾文
作曲:蕭名棻、 吳霏、 六艾司、 艾文
演唱:聲林之王群星

要多遙遠的距離
才能是剛好的親密
看不見的危機
何時會停
要多頻繁的聯繫
才能像從前的熟悉
那些紛擾聲音
都變的沒關係

多少恐懼的不安的消息
先喘一口氣
生命的強韌
始終堅定
一起抬起頭邁開步
別放棄

相信雨後會天晴
黑夜總會過去
彼此心意如此靠近
會創造奇蹟
相信愛總有意義
那些傷口總能痊癒
陽光會照進大地
溫暖著我的心
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It's all about love
讓我們牽起手
神就站在你的身邊
分擔你的痛
少一點抱怨 多點諒解
Try to feel how others feel
保護你也保護我
雨過後
Life so beautiful

或許我們暫時沒能見
Oh 我們沒能見
但距離使我們都安全
Miss you today
讓陽光照亮恐懼的影子
我們能改變世界

擔你的痛
牽你的手
曾經的夢
向前的走
擔心的過
恐懼的躲
珍惜的握
重要的果
面對的災
不斷的擴
心中的愛
繼續的播
美好的風景
都等待著我
不捨的心情
總是會過

多少恐懼的不安的消息
先喘一口氣
生命的強韌
始終堅定
一起抬起頭邁開步
別放棄

相信雨後會天晴
黑夜總會過去
彼此心意如此靠近
會創造奇蹟
相信愛總有意義
那些傷口總能痊癒
陽光會照進大地
溫暖著我的心
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相信雨後會天晴
黑夜總會過去
彼此心意如此靠近
會創造奇蹟
相信愛總有意義
那些傷口總能痊癒
陽光會照進大地
溫暖著我的心
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啦…啦…啦…啦…
和你一起迎接
自由呼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