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玫瑰少年路(花美男求生手冊)(男性化霸凌七)

 

粉紅玫瑰(種來破我執!)

身為自幼被逼穿粉紅色衣裙或粉紅色內衣褲就心生大煩惱、一生拒用粉紅系淑女貨的人,真真是志在破我執才種這株超級女性化的小玫瑰花來每天刺激自虐考功夫……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緣起無性十八界了不可得……



玫瑰少年 Womxnly Official Live Video
MAYDAY五月天 feat.蔡依林

在我長期擔任班長、風紀股長的學生時代,我曾以大姐頭的氣勢保護坐我旁邊的「妹妹」好幾年。他是男同學,長得像媽媽、單鳳眼薄嘴唇,家裏只有姐姐沒有兄弟,很會畫少女漫畫,常常被其他身型長相粗勇陽剛的男生嘲笑欺負。在我的強勢保護下,別的男同學會客氣幾分,不太敢拖他去「阿魯巴」撞牆(故意撞傷被害人的男性生殖器,屬「性霸凌」)。

4月20日是台灣的「性別平等教育日」,謹以此守護所有的玫瑰少年。性別氣質多元沒有錯,性教育水平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