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虛情假愛


道是真情
卻是錯愛

我們隔水癡癡對望
一九四九起跳相思
任他烽火燒痛滾燙
枕上清淚未斷夢鄉

可你卻負我了
你說,一九四九我已身亡
以史將我活埋偽葬
可憐我活著吞忍被叛的傷

你騙人
你騙全世界
你假裝你還愛我(哼,什麼我是你的)
史書卻記我一九四九屍寒成霜


(史書上已經死了整整六十幾年的小情人沒有依據偷生存活的負心漢一個人單方面簽署的結婚證書出嫁的「義務」。死都死了還出嫁合體個什麼勁兒?從法理、法哲學、法邏輯、……一路講到實證法通通狗屁不通。既然史書上膽敢寫小情人已於一九四九年往生無誤,有什麼生理心理上的愛情親情需求麻煩自個兒打理,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