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知恩者必報國家恩


上報四恩,國家恩重。叛國背恩非佛子。

一、佛法不離世間覺

我問資深法律人護法,對岸是不是有計劃吸收台灣法師人才?個案是不是一直都有?他肯定說是。他說那裏寺廟全部國有(法律人多知道,非法律人一般居士往往不清楚),本來就想吸收台灣法師去「上班」幫國家賺錢。這下糟了。法師沒想清楚去幫中國賺錢,養大中國國庫,中國軍方不學佛再公開放話武攻台灣,用到的就有中國寺廟上供的錢。三寶錢用在造殺業,必下地獄。

(很奇怪,明明寺廟的地、建物、寺產、功德金都是社會主義下國有、黨有,收門票也要繳國庫,中國寺方常常主動跟台灣伸手要驚人大款項說要建寺、建佛學院、印經等等。收門票、賣素食、賣香、表演收票的大量收入交給中國國庫以後再跟台灣寺廟募巨款?)

無知是一種無明。

利用台灣善良佛子的無知,利用台灣老人家沒有法律概念、佛學基礎,利用護法善良、情執洗人脈,故意把台灣的上流修行人口洗到對岸、故意把中國的下流黑道淫業犯罪人口洗進台灣,種種行為都在加速佛法滅亡。

本來不想開示這方面的嚴肅議題。既然一個一個接二連三動員居士來洗法師人脈,破天荒講白話文:

污三寶錢轉交給政界無神論者去喝酒吃肉包奶養情婦、功德法財浪費給無神論俗人去耽溺五欲在佛法而言是地獄重罪,現世報很快。無神論者不信因果敢造地獄業,一般沒證果的人耽於情執、佛學法學常識雙缺看不清楚。小僧深畏因果、深信因果,對地獄級的末法制度沒興趣,不必再來遊說了。

台灣正信佛教界的正信法師眾很多公開開示:「大陸沒有佛法。」很多台灣法師不肯去對岸同流合污,居士被騙錢、被坑殺倒工廠、被毀約背信海賠巨款幾千萬只敢私下跟法師傾訴,居士怕對岸人治社會不講道理會被殺、連賠幾千萬都不敢吭聲,只有搞不清楚的一般小老百姓溺於情執而無視國家大局。

二、明是非辨正邪

在家眾沒怎麼薰修,提醒一下。在沒有人權、沒有法治的國家,往往會用一些不如法的小手段處理事情。其中一種是「被旅遊」。一個軍系世家的子弟若耽於情執喪送國家尊嚴,上對不起國家,下對不起從軍報國的軍人父親。出身軍人世家還看不懂統戰,成什麼軍人子弟?

三、善能分別諸法相

依俗諦,護念眾生,尤其護念愚痴惡口眾生,特此說明。台灣總統府有很多名字,依本國憲法正名全名是「中華民國總統府」,依英文可簡稱R.O.C.,C這個英文字就是China。

但是,多數台灣人對外很少使用英文國號。為什麼呢?很困擾!幾乎所有外國人,除了碩博知識份子學者外國人或友邦歷史地理專家學者以外,一聽China就以為是共產黨,把種種不人道、不人權、殺人害命迫害宗教的惡事扣過來,解釋很費力。連蒙古國人都聽不懂中華民國;蒙古國人一聽就長篇大論抱怨當初是共產黨跟外蒙貴族開幾個會就一起宣布蒙獨了,完全沒問蒙古老百姓的意見。外蒙平民沒有參與蒙獨,蒙獨是共產黨與外蒙貴族共同的會議決議,人民沒有發言權。抱怨完還說「你們中國那麼有錢,來我們蒙古國蓋佛寺吧。我看你們中國佛寺都很有錢」。一來,抱怨中國單方面主張蒙獨、不問外蒙百姓,只與外蒙貴族私議。二來,抱怨中國有錢不分外蒙花。三來,誤會我們是共產黨。真的是有理講不清。

拜託不要誤會我們是China。我們的高僧大德好好的、正正當當的、如法持戒的努力上求下化廣行佛事,不是那個佛教大老性侵案下台的國家。請不要混為一談,那件醜事與我國正經的佛教界無關。

四、地獄因,地獄果

台灣有一群邪教教徒毀謗顯密諸宗長老、謗破三寶、勸人還俗在家行淫且高調宣淫,白衣升座教白衣信徒「只要在家就不必持不淫戒」。

該團體無知至極,不知道攻擊藏獨的種族歧視、宗教迫害、排擠敵視對中國大陸的國安造成多大的重創。由於是種族歧視與多重文化迫害,造成有一些人生存絕望感,直接出境加入IS恐怖組織學習軍事作戰技能打算回頭武攻中國。一般台灣老生代不懂英文也不讀英文新聞,完全封閉自我不管國際局勢,根本不知道當初亂扣藏獨、疆獨帽子的慘重國防代價之一是逼人民跟恐怖組織結盟。種族歧視、文化歧視、宗教迫害,最後殺業兩極化:一邊被逼自焚自殺,一邊被逼流亡出境跟恐怖組織結黨作戰。

每次跟這群封閉在中文小世界、不理國際大勢的無知老人家講這些都很痛心。被政界利用去內鬥,逼人自殺、逼人叛國加入恐怖組織、逼人活路全斷加入民兵,竟然還愚痴至極地自以為自己是什麼正法。嚴重到恐怖組織會騷擾駭入漢傳法師的網頁!恐怖組織吸收到中國流亡出去的民兵,覺得被宗教迫害的中國佛教徒是潛在的兵源。這些主流英文傳媒新聞常常在報,只有鎖國封閉在兩岸世界的台灣民眾「只在乎中文也只肯讀被審查過的少數中文報導」不知道。不知道就被利用去鬥爭,被利用去殺人,被利用還不知道被利用。

中國大陸教育不普及,一定有大量中國中老年人口完全不懂外文,跟台灣中老年人口一樣。難怪不知道當初扣藏獨、疆獨亂扣帽子扣出了中國恐怖主戰份子。再亂扣台獨大帽下去,哪天台灣也出現被迫害到極點加入境外恐怖組織的不良份子看看?真是愚痴!對岸已經引進恐怖組織勢力了,台灣這群無知人口還亂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