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男菩薩的香港,健康平安!

為愛徒們狂求女友出門路過捐血車那日,行到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漫步在青春期母校校區,目覩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公車站,老爸最愛的順成蛋糕老店,老爸最愛的SOGO百貨,我突然想起那張我手捧水果生日蛋糕與手寫「我愛你」生日卡片獻吻老爸、被眾叔叔伯伯搶拍下的珍貴老照片。

夜色很美,空氣很甜,疫情彷彿不在。踏進空空如也、員工人數比客人人數多幾十倍以上的SOGO借架房,處處酒精消毒處處洗洗手,我突然想起那段陪老爸逛百貨公司的歲月。一個男眾愛到了約莫就做這類傻事:「乖女兒,陪老爸逛逛,信用卡跟鈔票都在屁股上的錢包裏準備好了,來吧!」突然發現這輩子就唯二兩個男眾跟我一起逛過百貨公司街景,傻勁一個樣,傻笑著開心。

特此感恩香港「周大福」台灣部門主管允許拍照分享超萌新作。請大眾發歡喜心純欣賞,尊重著作權,祝福香港!













一帆風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