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讀女眾佛學院,拔女眾淫欲心:再老都不嫌晚!

 

在出家人進佛學院第一年,從教四聖諦、四念處起,就會直接拔女眾的世俗情執,禁止拉拉手黏在一起的世俗閨密行為、兩身相觸。為什麼?

只有凡夫位情執重、還沒修行上路、沒建立正知見的女眾會拉拉手每天黏在一起。「拉拉手每天黏在一起」的業緣本來就是凡夫位,連初果都沒有,也沒有正知正見的在欲凡夫才會做的事。還不想修行,還只想當女人。

佛學院的好處在於省時間,出家第一年就拔掉你的世俗女眾習氣,至少知見建立起來,手別拉,人別黏,別讓別人譏嫌剃個光頭可是行為好像女同性戀成天黏一起不放。細微來說,女人拉女人的手天天黏著同進同出也是「情慾」的表現方法,不信大家問這方面的學者專家。知識份子很清楚,女同性戀有個特色:喜歡主動伸手摸女人的身體。凡夫,在欲,差只在淫欲心投射的是同性別的人類。

出家人要有僧格、有威儀、有道氣、有正念,不要每天像世俗女同性戀一樣黏在一起拉手手滿足細微的染污心(貪著兩身相觸)。不想證果是個人自由,可是啊,情執重又沒戒律威儀,淨土很難往生。

活到五十、六十幾才來宗教心理諮商,跟我承認她們是女同性戀的「老年女眾」好幾個了。眾生看多了,我看到行為舉止不清淨、愛互摸互拉手的會避開,知道出家人還保留那樣的行為有問題。無論僧俗,老年人後知後覺的很多,起煩惱就會找我做心理諮商,因為出家前走婦運、性別研究的法師很少。

台灣事實上有很多教育水平低的女同性戀者,教育程度太低,沒有知識,拖到很老才知道她是個同性戀。上一個跟我訴苦的結過兩次婚、嫁兩個男人,六十幾歲很老了想自殺,告訴我,她覺得她「討厭跟丈夫性交,喜歡跟閨密黏在一起講誰愛誰,她應該是女同性戀」。女同性戀出於「無知」「沒教育程度」嫁男人的也有,教育水平低,沒覺性、沒常識,小孩子都生了,小孩子都三十歲了,活到很老了才知道她是女同性戀。

我們看多了,看到會迴避。

曾有比丘尼(已還俗)跟女居士(本來是參加法會的信徒)好上了,女居士先跟比丘尼一起破大戒、談戀愛,愛到死去活來才攤牌一個跟丈夫離婚、一個捨戒當女同性戀的「台灣公案」。直接在道場行淫破戒的女女當事人都很老了。女眾活到老年搞女同性戀的個案不少見,尤其出家老尼還搞女女戀破戒還俗,是大醜聞。

我們在教界種種「染污退道公案」聽多了,看到愛拉拉手每天黏一起的女眾出家人會遠離。當然,這個在女眾佛學院會直接訶罵、制止,男眾佛學院的比丘如果一輩子不清楚女眾部就一定不知道。

對了,有女同性戀行為或傾向的女眾法師千萬別來黏我或者「施壓」別的比丘強迫我被妳每天黏、每天纏、每天浪費時間聽妳講妳俗家的事。我會直接點破妳的淫欲心問題,讓妳知道妳沒修行、沒證果、貪欲心太重,不會因為妳很老了、年紀很大了給妳虛榮心保留面子。淫欲心太重,沒辦法超生淨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