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不邪淫戒:老人性侵犯

 

既然男居士提起,小僧再補充一件邪淫個案(性侵案實例),加害人與被害人是佛弟子的親生父母。

事情是如此:

佛弟子是女兒,她老母親在約七八十歲高齡時打電話向她訴苦,說她剛才被她的父親「婚姻強暴」。她不懂那名詞,她真正的通話內容約是如下:「妳大嫂洗澡忘記關門,全身脫光,被妳爸看到了。他有反應,受不了,衝出門叫計程車開到我樓下,衝上樓關起門就大聲命令我快點脫褲子,騎上來。等他辦完,他才跟我講是妳大嫂害他有反應的。」

佛弟子為何跟我提?她自己就是婚姻強暴受害人,被迫嫁給不愛的人生兒子。她覺得我看起來「太單純」,為了讓我了解世間眾生相真相多痛苦、世俗家庭問題為何,出於好心幫我「加強俗諦常識」才告訴我她的親生父母之間的婚姻強暴真實個案:七八十的老人性侵七八十的老人。老母親事後只敢打個電話跟親生女兒訴苦,沒了。女兒也不會處理,悶在心上悶到老父往生,找個法師講出來。

「邪淫罪」有大量黑數沒有公開,也沒被司法系統、社會單位處理。婚姻強暴案常常連續實施犯罪長達幾十年、一輩子,生出大量性侵受孕子女,全家人都不懂也不會處理。

既然不知道,不只司法系統無法處理,佛教界也不會直接教。既然法律、道德系統都不糾正、不教育,悲劇就一代一代沒完沒了一直下去,輪迴不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