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正港台味長輩圖

事實上,拙僧也是「長輩」,雖然長得不像。

居士笑我長相幼齒,像極了今年才剛出家。

所有與我同年出生的居士眾位高權重地擔任祖父、祖母、父親、母親的偉大工作,或者稀有難得可貴地堅持當單身梵行清淨居士,安心無求,因緣成熟時隨時可以出家。所有與我同齡的居士在世俗職場都混很大條了,多是老董、老總、老闆、大主管、執行長、財務長、創意長、校長、主任、教授、老師、創業家、實業家、……做職場長輩級工作做幾十年了,這幾年在心裏盤算著退休交棒的玩耍美夢,終於打算開始「過人生」:睡到自然醒,吃到隨興飽,不必衝打卡(檢查員工有沒有乖乖打卡)或陪坐檯(每天吃飯局商務應酬)。在正常的職場,小僧絕對是已經或準備即將要退休的老人。小僧身為「退休年齡的長輩」,親自拍攝製作這六張專業老人長輩圖,充滿老人美學、台味禪風、正港在地幽默,以及閒適自在的退休老人心境。

敬祝大家見照吉祥,健康,長壽,平安,想打武漢肺炎疫苖就一定打得到!


台灣能療癒!


台灣能愛!


台灣能幫忙!


台灣好關心!


台灣能相助!
(瞧這母愛的溫柔的陽光咖啡奶油色般的眼神啊……)


台灣好酷!


我這個老人家不太會自我行銷。

但是我很會幫國家行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