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福虎嘯春2022-3:防疫的意義(福虎發威版)

 

你戴口罩又勤洗手 你量體溫又噴酒精
你落實在地圖上 每一道實聯的登記
你造冊做健康管理 安裝臺灣社交距離
你秀出疫苗卡裏 每一款最愛的針劑

卻說不出你清潔的頻率
卻說不出QR Code登錄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專人負責執行
說不出消毒的原因

你取消了許多跑攤 你維持好社交距離
你停辦了行程上 每一次的擁擠群聚
你提報防疫的計畫 你動線分流的好用心
你配合團體裏人數規劃疏導的場景

卻說不出禁飲食的原因
卻說不出地面標示排隊站立點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一人一室為限
說不出防疫的意義

★☆★☆★☆★☆★☆★☆★☆★☆★☆

你勉強說出你配合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掃描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應速安排就醫
說不出防疫的意義

配合疫調通知機關提供資訊聯繫
都是你防疫的原因 你護念我
就是防疫的意義


福兔躍夏2023+


陳綺貞 Cheer Chen【旅行的意義 Travel is Meaningful】
Official Music Video (官方HD高畫質版)

你屬於我,就是寫信的意義
寫不出愛我的原因
說不出欣賞我的表情
說不出分心的場景

寄出的每一封信
唯識拆解
中觀實相
我曾讓你動心

★☆★☆★☆★☆★☆★☆★☆★☆★☆

世間男女愛過就好聚好散
善緣開始
善緣結束
有緣份走到愛情又何苦拐個彎走向官司?
留份情面在,來世好相見

★☆★☆★☆★☆★☆★☆★☆★☆★☆

一輩子很快

幾大劫幾中劫幾小劫也很快

善惡一念間更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