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不邪淫戒:男性也一樣是父權文化受害者


大家都知道性侵害(強姦)(強暴)是罪大惡極的大壞事、重刑案,犯法又背德。但是,為什麼地球這顆父權星球代代量產男性強暴犯?

因為父權文化在價值系統內部偷渡、宣傳、倡導性侵文化,透過「文化機制」訓練出大量淫欲失控、追逐色欲、盲從獸性的男性成員。我們的社會嚴重鼓勵色情與性欲。尤其在男人圈內,吹牛性能力、把妹功、像集郵買公仔一樣統計一生能放倒多少女人是主流文化,有道德的、聖賢型的、清淨自持的好男性在男人圈裏並不吃香。

但是,父權系統充滿邪見,製造爛攤又沒收爛攤。全球女性都知道強暴犯的性別以男性為主,因此,不論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有戀無戀、已婚未婚的女性都對男性有防心,嚴重增加男性求偶、求婚過程的艱難度,反過來造成男人圈的擇偶壓力。也就是說,雖然父權文化宣揚色情及性崇拜,事實上男性性侵犯會變成男性圈的全民公敵,很容易被私刑做掉。

社會上有大量男人知道吹牛性能力、濫交、淫亂會被當成男子氣慨。

社會上有大量男人不知道強暴犯被強烈憎恨,他們入獄服刑後有高比例會被其他男性獄友輕視、敵視、姦淫~~換句話說,在外面強暴女人的入獄後很容易被男人強暴,從加害方變成受害方。

有一天,居士問我:「師父,那個某某某色魔搞那麼多女孩子,怎麼刑度愈判愈輕?他的父母有錢,聽說到處花錢擺平黑白兩道打通關,到處塞錢跟女方和解,結果法官也沒判關幾年。師父,為什麼那種人不判死刑?」居士是當爸爸的人,天天為寶貝女兒提心吊膽,愈講愈生氣。

就算是大色魔、大色狼、性侵累犯,不論在外面多囂張,進了監獄也一樣只是眾多兄弟裏的一個。而且,在沒有女人的男監,在黑道幫派份子充斥的男監,在黑社會瞧不起強暴犯的原始俗民道德觀下,在外面愈淫亂的性侵色魔入監後愈容易被其他男犯強暴。我看著居士義憤的表情,完全理解為何大色魔的父母焦急地到處花錢替兒子關說、求情、和解:

縱使是連續性侵犯的父母也不希望自己兒子重刑入監變成性侵受害人,長期被各界男犯霸凌、狎弄、性騷、加害。

這是人性的我執自私面與父權文化的大盲點。在崇淫好色的男性文化中長大的男孩為人夫為人父之後一輩子要操心太太與女兒被其他壞男人加害,一生擔憂,至死方休。邪見造成邪淫,男性變成量產性侵犯的高危險群,最後,身為男眾也一樣要防範被其他男性性侵--父權文化給男性一丁點淫欲甜頭,卻讓全體人類全體承受劣質獸性人口太多、人生無法免於恐懼的大惡果。

父權文化利益了誰?

父權文化同時加害兩性,教壞大量眾生在淫染中相害與墮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