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寬心之旅

「寬心之旅」是指一場自在進行的慢遊健康行腳,觀照心念,隨緣而行,稱法而步,專注於當下時時刻刻的心境風光與緣起法相。小僧在這裏舉出的實例事實上是一個傍晚與一個下午分屬兩日的「自在行」組合,歡迎大眾各自發揮創意如理進行!


第一站:守護全體健康依報的環保署


福報在心,處處遇佛子


環保本即生命美學

第二站: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


佛陀大醫王座下有無量
發大願力濟世救人的
醫護佛子菩薩


尋聲救苦的大慈大悲觀音大士無處不現身

第三站:心誠則靈的西門誠品


人工智慧迷津解籤
真人法師四海雲遊

(「上班交給 AI,修行留予人類」也是福報!)


一直非常欣賞誠品結緣櫃的務實功能與心量氣度


美國人也瘋香品,研發現代高級手工香。
台灣有機天然環保優質香品亦可放眼全球香品市場!


年輕人創業自由、活潑,跨界異業大結合。
你懂財經,我懂管理,他懂文化,
團結和合力量極大化!

規劃一場「自在行」健行慢走,寬心且自由。結廣大善緣、法緣,你成就我,我成就你,你肯定我,我肯定你,你讚嘆我,我讚嘆你,你隨喜我,我隨喜你。預約2020後國強民富長壽健康,預祝大家寶貝金鼠年行大運,七財具足,般若圓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