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Grab-A-Pussy Right? 抓貓權?


Grab the wrong pussy and lose the election, or
 grab the right pussy and win people's hearts.

早上讀了PETA誠徵愛心領養貓奴的募奴新廣告,大笑不已。這場美國總統大選炒爆不少新議題,量產不少前所未有的相關 kuso jokes,眼光犀利的全球臉民確認接下來四年全球會聚焦性別人權、女權、性權、婚姻權、女性參政權、新時代性道德之餘,動保人士也不再哀怨傾訴大選期間被晾在一旁不受重視的動物權(六道眾生權當中人類一直沒有處理完善的一環),積極出招爭取牠們的生存權益,為整大票動物選民們發聲。

一隻母貓花七年時間可以喵孫滿堂上達約三十七萬隻左右。看看這驚人的野性表現與繁殖本能,我們不禁要感嘆地球上大量男眾的的確確是抓錯了「貓」:不該抓的抓了會變成人見人厭的色情狂、性變態、性犯罪行為人,反之,該抓的抓了會成為眾民肯定的動保愛心人士。尊重女性自主權並且愛護動物才是身心成熟的文明善男子啊!

http://www.peta.org/blog/grab-a-pussyc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