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偉哉民意 Great Followers!


網友護法力超強;
眾志成城讓世界看見佛法。
Yes,民意真偉大!

感恩所有的blog followers,讓這樣一個 mini young blog 在浩浩網海中,散發著佛與禪的晶亮。個人色身死生如海上漚,但法脈卻代代為眾生無上珍寶。讓它被發現、被看見、被搜尋,也是給全世界有緣人一扇敲開佛法大門的入口--從這裏,亦報三寶恩、國土恩、父母恩、眾生恩。

護法真不可思議,一起以 human power (數人頭)和 rating (五燈獎)力挺,慢慢將它往上推;令它當下身為 37th of the TOP50 buddhism blogs 以及 22th of the TOP50 zen blogs 。真真功德無量;假如任何一個畢生沒聽過阿彌陀佛、沒見過任何佛像、佛經、居士或法師、沒禪修經驗也沒受過戒、不知佛教何方神聖也的有緣人,一搜一尋進而開啟佛緣、走修行路、明白豐富佛學法寶資源何處尋--佛子護法啊,現在家菩薩身真真是度眾功德無量!

可見得 Followers 這個表面看似配角的名相,實際上才是這個 blog 的重心主角哩。古德高僧在註解大學:「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The Way of Great Learning is to manifest the enlightened virtue and renovate the people in order to rest in the supreme good.)宗旨時,亦往往以真諦、俗諦、中道第一義諦的圓融知見,揭示修行上破三惑、成三智、證三德之方便階次,皆以究竟圓成佛道為依歸。民意本身就是一所世界大學堂,民心也是德風命脈之所在;所謂民者,個個自性本具之未來佛;所謂大學,不僅指世間大學院校的硬體、軟體設備,尚指終身社會大學中人人互為師友之教學相長,更能應用在佛法大道之生生世世修學上。

願我們一起加油,讓更多國家看見佛法;讓大家輕鬆一找 TOP50 religion blogs 就有佛法。而且,很重要的是,它所使用的主要語言是各大榜單上都極其稀有的繁體中文--中文,對於以其他語言作為母語的朋友而言,是一種如圖畫般美麗的古老文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