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Happy Anniversary, Cloud Water Nonlimitation!


It's almost one year since last November.
Happy Anniversary!

一路走來,在思惟、摸索與討教中,寫了將近一年:從架站排版面到嘗試貼文,從乏人問津到流量緩緩向上爬,從了無人跟到慢慢齊聚followers;從僅在Google網域中才找得到的迷你小站到各大搜尋引擎都一搜即現;從FB上沒什麼人注意,到擠身在 24th of the TOP 50 buddhism blogs 以及 11th of the TOP 50 zen blogs;在正式規劃方向、架構系列的過程中,培養並承擔起一個long term blogger 特有的責任。

整個過程,幕後有許多為善不欲人知的大功臣:從初初開始至今,一路走來,來自各方、各種重要協助不斷湧來。這些慈悲的知音護法,從不質疑法師的文筆究竟行還不行,也不過問到底寫出來眾生想看不想看,一聽到、一看到是資訊時代的實驗性新型弘法法門,就二話不說地鼓勵、支持與贊助:有的精神上力挺(Oh, good idea! 嗯,有必要,跟得上時代!),有的生活上四事供養護持,有的讚嘆推廣,有的布施建言與讀後心得,有的常常關心修行生活,有的不斷建立跨界修行對話與反饋,有的時時激發靈感與動力,有的加入Followers 力挺,有的贊助加鼓勵兼推廣又幫忙--直到現在。而且,在向來以各宗教之間和平友好為特色的台灣,不少天主教與基督教友們也給予正面溫暖的肯定,道教、回教、新時代宗教、民俗信仰、宗教學者、心靈講師、……等等各界朋友也很有興趣加入,增進了解,互相研討學習。

世間上所有成就的基石都是大眾的因緣和合;佛法的弘揚同樣也是大眾的護持與幫忙才能成就。若言實有功德,爾乃大眾之功;若言實無功德,且親見達摩初祖。不論功德說有說無,均感恩各位一路走來的知遇之恩!

Any achievement here is based upon your dedication and support,
thank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