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不堪回首啊少女時代!


身為少女是種天然詛咒、危險業報


在家也好,出門也好,上網下網也好,從染污心出發的性騷擾與性試探都無所不在,隨時隨地充滿未爆彈。我同情全地球的少女。假如連七老八十的祖母級比丘尼都要三不五時被愚痴眾生打探無聊個資的話(一本正經表態身份是法師也照問,無可救藥),正處青春的少女們的人生處境一定更加悲慘!

西班牙小弟問完國籍問阿彌陀佛,偏偏對法師提供的英文佛教網站資訊深感不滿,塘塞說上佛寺、找比丘那些事情他都做過了,他覺得佛學資訊無法使人開悟,要求第一手見的與洞解。都做過了?怎麼可能?會認定人生只有一次又堅持永恒之類的宗教概念的並非佛弟子。被拆穿又心有未甘,追問起法師的學佛年資與色身年紀。

西班牙小弟顯然因為照片誤判,基於誤判而產生不當期待;可憐見。「如果你願意開放的話,」他的真面目露出來了,「我就送你一個禮物!」竟膽敢向小爺──不,小僧我使用老掉牙的下三濫世俗把妹爛招!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啊,這個年紀夠當我兒子或弟弟的毛頭小子看完僧相法照後妄想不知打到幾大阿僧祇劫外去了!

意不在法,多說無益。把妹式死纏爛打說話術正巧是本小爺──不,更正,是小僧生平最不喜的低格調無品質交談內容之一。難怪時下少女們非常介意性騷擾。不論洲國城鄉,性別教育水準普遍低落,各國有大量男眾在「確信」或「誤判」女眾身心情況而打探個資時的交談方法有高比例可以歸類成性騷擾。連明知對方是女眾法師都如此這般放肆囂張,對一般涉世未深的天真少女或年輕女眾還用講?男孩這種水準,女孩準被欺負!

為什麼傳說中的「第一性」(First Gender)會變成這樣?教育系統是怎麼搞的?這真是世界級的文化迷思啊;為何三業表現愈接近獸性本能、愈敗給動物本能的性別反而被古典性文化推崇為「最佳的性別」(Best Gender)呢?

棒喝法門有時該用也不妨用一下……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