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Eat and Film, Action!



蓮子糕缺了一角,紀念一場小糊塗。供養事畢,咬下一口,這才想起來要拍給居士看。沒辦法,業都已經造下去了,只好請大眾湊和湊和一起欣賞牙印。另外,洋文明信片則來自一場快樂公案,小僧摸不著頭緒怎麼會搞到那樣,好歹寫下來供大眾參看。

那日路過北捷 Service Center 時起心動念,覺得這張明信片設計得頂可愛,信手拈來細讀便微笑起來。

Film a 5 min. video of Taiwan and win a round-the-world air ticket! 它無聲地吶喊。很可愛的明信片點子,來自交通部觀光局。看著看著,突然後方一個男學生端台數位相機一箭步衝到身旁,非常禮貌地請問留守櫃台的諸位姑娘們可不可以給他拍照。拍照?準是想拍服務站吧?這一考慮馬上識相地離開,閃到相機照不到的死角去。我前腳閃人,姑娘們後腳馬下全體蹲下來,藏到櫃台後方,一起吃吃地笑開來,非常快樂的模樣。

「哈哈,沒有人要給他照!」女眾們高興死了,放聲大笑。沒過多久,其中一個還特地跑到角落裏來看我一下,一看我還站在原地正經八百地研究同一張明信片,她捂著嘴又笑了一遍才飛奔歸位。怎麼這麼高興啊?我實在搞不懂。大家好心地一起集體退散,讓他拍下完整的服務台全景有什麼不對嗎?難道說,小夥子真正想拍的是人嗎?他又沒講。存境不存人,存下歡聲笑語也很好啊!

Submit your video and win free tickets to Taiwan! 這下連明信片都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