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爽國感之爽實力:台灣美食篇


每次為推廣台灣在地素食研究美食網站都會有種「我的國家真是強大興盛」的榮耀感。個人認為這是特屬於台灣人的「爽國感」。

老楊方塊酥揚名國際,素食口味選擇不少。以前早期開發出「咖啡口味」、「起司口味」、「抹茶口味」已經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了,現在更研發出「黑巧克力口味」、「白巧克力口味」、「櫻花口味」,甚至發明了「餅干配拌麵」新吃法,實在是太神奇了。

本來讚嘆不已,想點點英文版看看,一點狂笑不止。所謂語言選擇ENGLISH一律只翻大標題一個字,其他食品品項、口味、內文、圖說、資料如如不動照常是繁中。這種「一字超譯」哦,假如我是只會英文的外國客戶會崩潰。

老楊方塊酥真的超好吃,尤其素食口味選擇多又有創意。敬請全球好友力挺本國美食、素食,增益我國爽實力與國民自信心。

台灣素食,地球之光。

https://www.tkfood.com.tw/ 老楊方塊酥

#讓台灣再度偉大
#連NASA員工都說希望太空食品像台灣食物這麼好吃
#大乘菩薩法門不斷念頭巧轉念頭
#台灣爽實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