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不惡口戒:咒罵女性生殖器的台灣男眾們


陌生男子當街故意高聲叫罵台語版女性生殖器用字「G~B~」的個案太密集發生,而且是原本成群結黨低語,惡意在出家法師走夠近時才故意高聲大吼出「G~B~」一字,法師研判行為人的動機與目的就是公然侮辱與性別歧視。行為人會這麼做是出於水準低到完全不知道「G~B~」這個指涉女性生殖器的台語用字被他們使用於負面語境(詛咒、譏罵、或形容欠債等)真正的心理效果為何:

公開罵「G~B~」字眼的男眾個個當下提醒法師一件業力事件:他身為惡口者當年就是以一介嬰兒之姿從他嘴裏輕賤、鄙視、瞧不起的女性生殖器生出來的。至於為何他會水準低到當街高聲叫罵台語版女性生殖器用字「G~B~」的緣起無非是因為他擁有一個在台灣社會屬於水準不高的、層次偏低的、弱勢或家教差的親生母親。

一、她身為女眾,本身道德水準或教育水準不高,沒有能力以身教、言教教育兒子。

二、她身為女眾,本身娘家經濟能力不好,嫁到夫家也經濟能力不好,甚至種種複雜婚姻/非婚姻因緣下經濟條件惡劣,無法讓兒子受良好的學校教育。

三、她身為女眾,本身基因遺傳不好。由於基因遺傳不好,兒子在家長本身水平不好、家庭經濟不好、教育機會不好的種種惡緣下無法運用先天優良的基因突破後天社經弱勢困境,最後只造就一個歧視女性、歧視女體、歧視生殖行為的惡口兒子,而且只將台語版女性生殖器用字「G~B~」使用於負面語言情境。

四、母子關係不好,或許有虐待兒童(含精神虐待或身體虐待等)、相處不睦、恩怨複雜之類劣質母子關係,甚或母親本身就是口業嚴重偏差(惡口、兩舌、妄言、綺語)之類層次不高的女眾,導致兒子第六意識、潛意識中藉由頻繁公開使用「G~B~」一詞形容大量負面情緒、負面思想、負面行為、負面語境來發洩心裏對她(親生母親)的深層恨意。

五、縱然她種種條件都不適合生育,也沒有給下一代良好教育的條件,偏偏她無法理性節制她自身的淫欲心與淫欲行為,勉強在不良因緣下服從本能行淫交媾的惡果就是為這個五濁惡世再增添一個惡口的兒子,害人害己。

簡而言之,嘴上愛罵「G~B~」的台灣男眾等於是當眾自白他本身有問題、他的母親條件不佳,而且家庭本身高比例有家暴等嚴重犯罪問題。出於教育水平不太好與人格偏差,惡口男眾們並不知道女眾聽到關鍵字「G~B~」最容易觀想到什麼:

生死。

當下觀想到惡口男眾當年從他的生母的女性生殖器帶血流湯髒兮兮被推出產道的最初。

怎麼會有男眾愚痴到當街大聲提醒不特定多數人觀想他自己的親生母親的陰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