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天龍圖書書店 A good old bookstore in our new zentury!

您來過天龍國嗎?
既來天龍國,
樂遊「天龍圖書實體書店」是一定要的啊!


入門即見萌萌古錐的書法藝術店名


門外天龍國正幸福,門內地球人正書香


集字成歌,化句為舞,人生一首詩


我是書呆子,我是全世界頂級書呆的超級知音


書店?藝廊!


感性在知性的對面招搖,知性在感性的對面入定


觀音大士慈顏笑看法界,悲心普覆十方


從內明、因明、聲明、醫方明到工巧明,應有盡有在天龍


禪意詩情,步步高昇


美術教室的特濃氣氛當下即是


供養三寶雙飛天


盛唐榮華一飛天


隨處拈花皆禪機


倡議平民普及教育的至聖先師身影


大貓住世,哮吼天下


古人愛鵝或愛法?愛鵝成書家,愛法鎮佛家……


大師經典墨寶永流傳


官場清心明志,抄經悟心第一


法師,戒師,藝術大師:弘一法師


圓滾滾復古經典卷軸既莊嚴又可愛


法界藏身?遍界不可藏,被我發現囉……


現身不如現前


古人開卷恭聞法義,入目滿江硃砂紅


諸大金剛護法鎮守第一義諦般若經藏


抄經入定,定心,明心,淨心,悟心


文革後再談復興中華文化是否心酸、感傷?


文化薪傳,正法久住


沉睡是為甦醒


有為妄相雖殘,無為真性圓滿


經卷之美如此動人!


親人們在黑玫瑰般的上海過什麼樣的生活?
你們也會思念我嗎?念佛法僧?


跨越千年時空經藏如海,我們再度返還當代藝術世界……


直觸人心的「祖先級」大師梵谷也是台灣人民的歐洲親人!


這次第,豈一個「美」字了得?


在動物狂或動保粉(拙僧說我自己)出世前,
豐大師的護生放生精神早已含蓄溫暖一一入畫


乍見這幅熱情橫聯,我笑了。
身為常常在書店泡到打烊才依依不捨告別的書痴,
這句好話真是太體貼窩心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