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不殺人戒:春雨四帖

一、國際法太老舊,必須大修特修

我以個人名義提案修訂相關國際公約、國際條例、國際戰爭罪所有相關法案。以後就規定,「哪家兒子」犯下反人類罪、大屠殺罪的話,生出那種「殺人魔兒子」的母親如果在世的話要全球直播對全世界道歉謝罪、跟全世界對不起講她因為耽溺淫欲生出一個殺人魔來禍害全球。如果萬一生出那種「殺人魔兒子」的母親已經往生,要在她的墳地、墓碑、牌位、靈塔、種種往生後的設施上加上明顯的永久標註註記她曾經生產過一個反人類的大屠殺兒子。

管殺人魔要從因地管,從會行淫生子的女人身上管;管好女人,她才會有個責任感管教從她陰道出生的兒子。要不然,兒子當殺人魔、大屠殺犯、反人類罪重刑犯、國際戰爭罪重罪犯都跟她切割地乾乾淨淨的話,女人不會發心教兒子的道德水平。她們就混日子,覺得她們只要負責上床、懷孕、受苦受難生兒子就好了,覺得兒子的道德人品與一生造業跟她們完全沒關係。哪有這麼輕鬆的事?以淫為因生產,只要負責人口數量卻不必負責人口品質?生出壞兒子來屠殺別人的「不良後代之瑕疪擔保責任」都沒女人的事嗎?

我本身就是這樣修觀行,提生死心。我會找歷史檔案,查那些人類古今史上惡名流佈的大殺人魔元首、大屠殺犯將帥領導,查他們的親生母親的姓名照片,盯著她們的照片觀想:「妳這個愚痴女眾,因為妳執著淫欲又不避孕,生一個人魔來禍害全世界!妳的淫欲讓全世界人類一起倒楣受罪!妳的錯!淫為萬惡之首!」

二、「以長嗜幼」是智商偏低的動物道獸性

大家有沒有養過天竺鼠?或者,有沒有長期觀察朋友養大、生育下一代的天竺鼠?牠們的智商在動物中偏低,獸性很強,身為鼠父鼠母的會獸性大發吃掉幼鼠,而且是啃食到吞掉幼鼠的血肉再把完整的幼鼠骨架吐出來,身為父母生吞活剝下一代親生子女。我就看過。朋友是女生,她秀給我看小小的小鼠骨架,痛哭給我看講她再也不養了。

人類也一樣,人類當中也有宿世是常常在畜牲道當畜牲,難得來人間投胎當人類的人。那樣的人,外表是人類沒錯,但是獸性習氣很強,為他個人的利益與生存執念會不惜屠殺吞食下一代。那是多生累劫太常當畜牲才改不掉的習氣。

一般人沒有修行經驗,不會觀照。僧眾不一樣。有的僧眾修行幾十年以後心很細、細到很會觀照自己,有的都直白講她自己宿世當鬼當太久,留有鬼道的習性,有時發作也很困擾,因為鬼道的言行實在跟人類的身體與社會化需要很不相稱。

一個人如果是畜牲道來投胎、拼命屠殺下一代年輕人,也會讓我們大家很困擾。畢竟,畜牲道的言行實在跟人類的身體與社會化需要很不相稱。

三、國家級道德測驗

政客(尤其年紀太大、在政界打滾一輩子的政客)很熟政治術語,很容易講出「你外國人不要拿民主、人權、法治、普世價值為名干涉我國內政」這種一般沒受法政訓練的老百姓沒辦法拆解的政治話術。但是,我們一輩子以端正國家社會的道德國風為己任的宗教師要拆政界的台就很容易。

用道德系統拆解政治話術非常簡單。

我遇過非常、非常、非常多早年受黨國教育嚴重洗腦卻一生沒受過專業的民主國家現代法政訓練的百姓,當我的面講出很多不該講的叛國級的渾話。我通常會回拋一個很簡單的「道德知見測驗」,他們(含男眾女眾)100%全體陣亡被考倒,道德水平低到死當。

我問什麼呢?

我直接舉實例,活生生的某國大屠殺實例,測對方的人格道德水準到哪裏。那票被洗腦的人無一例外全部都迎合某個專制外國政權一貫態度立場全力支持政府屠殺百姓。身為小老百姓卻公開贊成「專制政權對其他小老百姓進行大屠殺」這種超低水準的道德觀就是亞洲長期黨國教育洗腦出來的道德低標,也是絕大多數被洗腦到反民主的政客與百姓的一貫人生道德立場:支持大屠殺。

被我測過的人通常不知道被我測;畢竟一個受一代禪宗大師親手調教過又被台灣大量司法菁英長輩親自教導的宗教師要混用宗教、道德、法律、人權多重高標現場測人的手法有一點技巧。做公關工作、接眾服務業做了足足近三十年的本事。

所有反民主國家養出來的政客與對民主法治現代人權無知的百姓的共同特色就是全心全意支持專制政府(反民主政權)對民間百姓實施大屠殺;他們遇到事情時的標準反應是自私自利唯求自保(保他自己個人跟他自己血親家族)並且公開支持政府屠殺別人別家;總之死不到自己/自己的香火就好了。

不信大家測測看。

我在第一線接眾測了十年以上,神準。

反民主國家養出來的人有高比例在精神上、知見上、道德上、行為上、社會認知上會變成一生戒不掉的殺人犯、大屠殺犯、反人類罪犯,一輩子很多基本道德觀都低到停留在該當「反人類罪」的超低水平。但是,因為他們一整國的共業是那樣,一整個國家上至政客下至百姓都公開支持大屠殺與各種嚴重的不人道刑事重罪,他們會覺得大家都一樣「很正常」;共業重到大家的道德水平一般低就不覺得有哪裏不正常。相反的,他們還會覺得民主國家守護人權與生命權的道德高標不對勁……

用白話文講,用道德拆解政治,反民主的專制政體的心聲是這樣:「我有政權殺我自己國家的人民是我的自由,我有大屠殺的自由,你民主國家少來說三道四。我愛殺我自己的百姓干你屁事?我中華民族的大官殺我中華民族的賤民干你外國人屁事?」

在法政界圈子內,你就是要講白話文:一針見血挑明道德重點的白話文。如果奸巧的政客跟你玩政治話術你也傻傻奉陪回敬政治話術的話,你們就一來一往練肖話練十年二十年以上都完全不會有長進,而這十年二十年的時間足夠政界大屠殺殺死他們境內幾十萬到幾千萬計的基層人民。

反民主的國家、民族真正的核心問題是其成員的道德人格水平在人類文明史上事實上長期幾世紀站在超低標底線,道德文明水平極低。最大的毛病是那類反民主系統洗腦出的人口的道德水平、文化水平太低低到會拖累全世界,但是,他們的政界懂得用政治話術遮掩嚴重道德下劣的低端人口的平均人口水平過度低劣的事實。那種國家是絕對不能成為世界大國的--他們坐大會成為全球的道德災難與文明大衰退;他們會帶頭把全球人口素質向下帶、往低帶、不斷讓人類文明道德水平向下走,把人口水平極其低劣的重大問題像傳染病一樣從他們國境內部向全球擴散。

四、菩薩大士現大鬼王相

觀音菩薩的身教怎麼教?要抓鬼王,菩薩要示現大鬼王身。要抓魔鬼,菩薩要變身成更大更兇的大魔鬼才有辦法度鬼道眾生。鬼王只適合統治鬼道,鬼王不適合統治人間。有的鬼王兇殘狠毒、剛強難調、邪惡顛倒到實在無法可度,登地大菩薩甚至可以示現大鬼王身先殺再講。先把鬼道的鬼王直接誅殺掉解救人類,再把死去後直墮地獄的鬼王中陰身慢慢超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