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可愛動物觸摸區」實例:法髦


日前,我收一隻毛毛蟲當徒弟。本來背對著我爬,一授三皈就自動調頭朝我爬來。聽到法名時突然靜止不動一兩秒,接下來爬到離我最近的葉片上離我最近的地點,低頭頂禮不動,乖乖讓師父摸。他的外形非常時髦,一身漂亮的毛,法名就叫「法髦」。

如果你問我,怎麼毛毛蟲會主動爬過來靠近你給你摸?

宿世結好緣就會。


人生在世,要經營「可愛動物觸摸區」要考慮摸小動物的人本身的水準。如果是摸魚,確認有「魚奴」特質才能給摸。什麼叫「魚奴」?輕手輕腳,摸魚像摸價值千萬以上的古董那麼小心、那麼寶貝,才可以。魚族身上的鱗片全連著肉,你隨便粗魯弄掉一片就扯掉一塊魚肉,很痛。當過魚奴就知道,魚養久跟狗貓一樣會主動游到主人手掌心撒嬌、自己主動用魚身磨你的手;魚主動、人被動更安全。至於三寶弟子主動爬來給皈依師父摸一摸撒嬌更沒話講,代表對新的法名感到十分滿意。


正式的「可愛動物觸摸區」的服務動物,依動物權保障,應該事先有正式受訓、就業受薪且享員工福利。世界上沒有任何小動物天生有義務給人摸;是你當貓奴,貓賞你摸;你當狗奴,狗賞你摸;你當魚奴,魚賞你摸;小動物獎勵你自願當奴才的意思。所以,假如,你要打造一個「可愛動物觸摸區」,把服務動物開放給沒當奴才的小朋友摸好玩,那你要發薪水、給福利,把動物當員工。而且,你要把《摸摸守則》一條一條寫清楚,讓家長管小朋友,教小朋友怎麼摸才不傷動物。摸死怎麼辦?動物納骨塔與佛事費用至少5000~10000以上,高級的動物納骨塔100000~200000起跳,終身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