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Typhoon Hinnamnor & The Loved Ones

南韓非常愛情;家父的失戀聖地。

年輕的他選擇海上漂流,操著一口流利英文與半生不熟的韓文,身旁都是南韓籍的老闆、同事、朋友、兄弟。永遠失去一個女人之後,男人躲到兄弟世界裏療傷;明知傷口是一輩子絕對好不了了。有些傷口,世界上只有一個女人能治得好。失去她,就沒救了。

他是怎樣一個人孤零零地活在韓流世界,一個人在星空下抽菸哭浪?

陪家父走過失戀九年的南韓叔叔、伯伯、阿公們,非常感恩大家。

常常來台灣商旅,年年看我成長的南韓叔叔、伯伯、阿公們,非常感恩大家。

直到今天,直到當下,依舊記得我的所有南韓親朋好友們,非常感恩大家。

願以痴情與溫暖功德回向這場「傳說」可能南韓史上最強大的甜口味餅干颱風:請溫柔,請留步,請收攝,請輕輕地路過。南韓當年擁抱了我全面心碎的父親(他其實不想活了,不想回台灣傷心地,也曾起心動念想出家,但是上有老母下有稚女,他最終還是選擇扛責任),願我也能給南韓一個平安吉祥的擁抱,給南韓一點也不小的幸運。


[Live on Air] Jung Seung Hwan - If It Is You, 
정승환 - 너였다면 [정오의 희망곡 김신영입니다]
20160608


【MV繁中字】 鄭承煥  下雨了
(Jung Seung Hwan/정승환)
It's Raining(비가 온다)


[Live on Air] Jung Seung Hwan - Laundry,
정승환 - 빨래 [정오의 희망곡 김신영입니다]
20160608


[繁中韓文] 又是吳海英OST
너였다면 如果是你(by 鄭承煥)


鄭承煥 _下雨了
톱스타 유백이_插曲_비가 온다 _정승환
TopStar柳白/頂級巨星柳白(中韓字幕) 


【韓中字】[MV] 鄭承煥 - 普通的一天
[ 我的大叔 OST Part 3 ]



트와이스 (TWICE) TZUYU 
"A Little Happiness 小幸运" with Lyrics

子瑜誕生在地球上的那一年,我出家。
這個漂亮的台南小女生,
以我的家族傳統來說,
算是我的「女兒世代」!

台灣水質好,代代出美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