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總統命與帝王感


不知為何,我這一生總離不開這種因緣法相。無論我身在何方,身邊的人都會出現王室症候群。現代感滿分的會開口告訴我他想登記參選總統、市長、立委;古代感破表的會開口告訴我他過去世當過皇帝或王子、公主。而我,我二十四小時都過著人類僧眾的普通生活(當然維持著絕不穿戴名牌的平民風),還是常常被一口咬定過去世當過貴族或天人。

這一切都是國小男同學群起下跪叩頭:「娘娘吉祥!」開始起的頭。

「平身!請起!」我這風紀股長一手拿沙包、一手拿飲料,莊重地回答。

男同學說,他們叫小X子。難道說「本宮」之所在,男人們竟自動自發自願當太監了?

仙之所在,法界緣起,國運昌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