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不妄語戒:兩岸妄語騙人民


那年,遇見外蒙臉友,婉拒她求我去外蒙建佛寺、替外蒙發財的要求(她說她看只要有建佛寺的國家都是富裕的國家,很欣羨,認定只要建佛寺就能讓窮困的外蒙致富)令她很失望,接下來求我捐錢養她(她生三個小孩,不工作也不要求男方養家,專門以單親媽媽身份跟全球乞討維生,抵死不回答為何明知對方無意結婚還故意再三懷孕)。

我的童年是在以為中華民國國土真的包含大陸、包含內蒙外蒙,上學天天默畫中国山水,默考中国山水,默背到可以全憑記憶畫出黃河長江等大河與大小諸山的「中華民國教育」訓練下長大的。外蒙早就獨立很久了,台灣的國立編譯館不敢把實情告訴學童,知道真相的老師不敢教真相,我們這一大群考上建中北一的好學生一起被大人詐騙養大。

所以,老來遇見外蒙人,完完全全被當外國人乞討,再聽她用羨慕外國有錢人的口吻誇中華人民共和国這麼廣大富裕的外國國家時,我非常、非常難過。我受的正統教育一直教我外蒙是我的國家領土,外蒙人是我的國人!My own people!

兩岸高官到現在還在打妄語騙我們。外蒙是官場高官高高興興放手讓它獨立的。放手外蒙這塊大國土變成外國,兩岸高官一直都是一群可以接受或促成中國領土不完整或國土分裂的人,外蒙就是史證,全球共知的史實。

這群公開促成國土分裂、公開祝福外蒙成為外國獨立國家的高官們迄今還口口聲聲一個中國騙我們?先把外蒙要回來,把外蒙加回中國國土版圖,我再考慮要不要相信中國只有一個。外蒙獨立的事實本來就證明兩岸官員不在乎國土分裂嘛。外蒙那麼大片國土都可以高高興興放手丟去出,哪來什麼完整中國?

真是打妄語、打漫天妄語公開詐騙兩岸幾億人民還無慚無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