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非洲豬瘟之預知死豬紀事(藍圖版)


兒虐案洶湧如潮,完全打斷先前的小小說計劃:非洲豬瘟之預知死豬紀事。

為護豬命的護生小說構想是這樣:粗魯工人豬愛上美型杯子豬,巨豬娶小豬,新婚之夜發現新娘豬感染了非洲豬瘟,怕死的新郎豬就把衣不附體的新娘豬丟到海裏漂回娘家退貨,結果「惡意棄豬海漂行為」害整個豬國都感染非洲豬瘟而導致豬族集體滅族的恐怖故事。

女豬供稱是被迷你豬(一頭不近豬色的小公豬)所傳染,於是她的豬隊友就公開揚言要私刑迷你豬。可憐的小公豬到處求救,聯合國、國際法庭、各國憲法法院、各國人權組織、國際特赦組織之護豬小組等等良心組織、全球素食店老闆、全球動保團隊、……但是大家都錯過了。

「誰能證明不是你傳染的?」

「我身上沒非洲豬瘟!」

「說不定你感染了又免疫了……」

「沒有!真的沒有!」

「女豬說是你傳染的。你們到底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

「難道你們沒有男女二豬共識?」

「沒有共識!」

「那奇怪了,她何必扯到你?」

「她想掩蓋疫情真相才扯無中生有的男女二豬共識!」

「真相?」

然後虐童案連環爆,豬命關天不敵人命關天,小僧就全心全意關注虐童案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