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女性家暴施暴人(女性化霸凌一百)


虐童案/護幼社會安全網最缺乏的關鍵專家:性學專家、心理師、心諮師、婚諮師。

會虐童的家長(不論成年與否)本身通常有淫欲、愛欲、男女關係方面的嚴重問題。且不說出家後接眾個案,就說我本人是受害兒的親身經歷。

我的後母有病態性的「外遇妄想症」,對我、親族、家父的密友圈經年累月散播家父外遇的被害妄想,事實證明沒有,向來沒有任何小三女主角或我不認識的手足來認我這親。她嫁進門後沒停過夫妻爭吵,一生鬧離婚,鬧到分居為止,從家族到職場都知道婚姻不好只是為子女硬撐。她曾想吞安眠藥自殺又不敢,主動鬧離婚又在家父簽字後撕毀協議書拒離,最後用虐童施暴發洩。原因?那是完全沒有愛情的婚姻,她知道,但是她不願意也不甘心結束。只因小僧生理上非男性,家父被香火迷思逼婚再娶,趕在祖母癌末病逝前娶一個他不愛的,目的為亡者生前安心香火有人、喪禮上有男孫代表。結果連喪禮都是騙局;因為孕婦肚子裏的男丁代表根本就是女胎。為了執著香火男丁的落伍性別歧視觀念,我們集體承擔一場無愛香火婚姻衍生的大量生活困境,包括嚴重的夫妻問題與虐童家暴。

我們家族中,長輩沒有醫學人才,晚輩有醫學知識、醫學專業的不敢開口過問長輩的男女問題。結果鬧了幾十年的悲劇完全沒有國家、社會安全網、專家介入處理,一場沒意義的不幸婚姻也撐到當事人往生。

嚴格說來,虐童案每個個案都是獨立個案也都有特別成因,但是絕大多數都有嚴重的男女問題當重要犯罪背景;香火文化打造出大量無愛婚姻、不適配偶的結構性共業本來就波及大量無辜幼兒。尤其是女眾。女眾覺得自己不被男人愛時很會拿小孩子出氣,可悲的是在這種受虐背景下成長的男性(兒子)又很容易出於某種心理創傷機制與有類似人格問題的女性交往、結婚、生育而造成代代家暴循環。小男生無法判別「強勢的女性的保護能力」與「暴力的女性的虐童能力」差別何在,往往在被母親施虐長大以後又選擇了相同類型的暴力女配偶,尤其是在男眾面前裝女性化、裝媚態、裝柔弱(社會教出來的表面性魅力)卻在幼兒面前非常強勢、暴力、高壓(真實的暴力人格特質)的典型女性家暴人格者。

小僧就直白說了。父母是男女當的,家暴問題要拆彈洗源頭要從因地解結,從男女問題,從男女愛欲、淫欲問題開始處理,一定要引進高階性學專家加入家暴因應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