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宗教統戰大矛盾(踢館帖之三十九)


中國網軍非常容易辨識:

第一,中國沒有言論自由,網路控管嚴禁正常中國人民使用臉書,能使用臉書的中國人若非身處海外民主國家就是身在中國境內的中國特權份子。有特權卻不是有頭有臉的中國高官黨政軍要員、二代三代四代特權家眷,就是被授權特許使用的低階網軍了。

第二,不是真誠以真面目示人,沒有真實相片與個資,言論高比例自相矛盾或充斥虛偽陳述。這類因緣,若非故意或惡意撒謊騙人就是活在虛偽矯妄的社會氣氛裏太久已經沒有自覺。部分精神病患、車禍傷者、癌症腫瘤病人等也可能因為病理部位發生在腦部影響腦部運作而亂說話、亂說謊、亂表達、無自覺,但精神正常、別有居心的網軍通常不是那類病理表現。

第三,網軍本身盡力隱瞞其真實個資與身份,卻同時盡力套話引資要調出被鎖定對象的重要個資資訊,並且將被鎖定對象當成人際跳板,一個跳過一個,一個問出一個,一個介紹一個,慢慢接近網軍心目中在台灣真正有份量、業界算是個咖的重點對象。

這裏舉出一個充斥矛盾、雙面人表演人格型的網軍實例:

被識破人在中國境內,知解是門外漢俗見且欠缺佛門正統課程薰修,居住地乃公然虛偽陳述,代表不持戒。不但拒絕回答真實身份、真實住所、皈依門派,還惱羞成怒反攻擊。狂寄照片與自拍影音出現的是不同人物(一老人,一青年)卻沒察覺。自言不理政治、一心一意寫書法、學佛,事實上版面上公開留下政治宣傳貼圖:一張以大紅色色調為基底,習近平比現在年輕至少二十年的照片,大字寫著「習近平的中國夢就是所有中國人的中國夢」的政治樣板教條的純政治黨部文宣。自言不喜歡跑道場(這是完全沒有建立正知見的主因),拼命瘋狂寄信給各界法師自我行銷大量寫歪、寫錯別字的書法,吹牛說都是各界佛寺、各界法師要求他寫的。明明就是一直寄信自我行銷的風格,日也寄,夜也寄,天天寄。該有心人士一路哄了三個男眾比丘,終於一位問一位、一位引介一位地找上門。該宣稱「不理政治」的職業網軍被「指導」佛法到最後不耐煩,寄了一個大標題是「愛中國  愛共產黨」的youtube片叫我看。我一看,笑了。中國人實在造孽;自己要做政治工作,自己要不懂佛法裝懂對台宗教統戰就算了,竟然好大的無明妄膽敢黑慧律法師,將中國人後製、中國人自己下政治大標、中國人自己推銷的統戰文宣片子掛名在慧律法師身上以後黑說是法師講的。

很多年前,淨空老法師最早被中國人黑。東南亞的華人圈黑說淨空老法師出國在東南亞開示時公開講「全亞洲都應該被習近平領導」。此黑一出,眾亞轟動。黑了幾年以後淨空法師的開示在中國境內不但沒有大紅大紫被視為中國佛教聖言量,相反的,淨空法師弘法影音在中國境內被大量下架禁止流通還成各界宗教新聞重要消息之一。

中國人可能一直、一直關在中國環境內,不曉得外面的世界交朋友容易、說話又自由、資訊交換神速,外面的人認識很多全球高端中國人口:也就是思想高端、人格高端、道德高端、修行高端、學問高端、成就高端、理想高端,偏偏愈高端就愈不見容於中國只好移民各國的高端中國人。這群優秀的前中國人已經告訴我們真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