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請識破中港網軍邪見(踢館帖之四十)


近日,中國、香港網軍大動作上網洗知見、勸下線、反言論自由、反人權。請大家小心那些特殊網軍;他們是支持大屠殺的人,也是反人類罪的共犯。

他們口徑一致宣揚兩大邪見:

中港邪見一:佛教不談政治。

錯了。佛陀乃王族出身,佛世僧團有大量古代貴族,護法也高比例是各國皇族,佛陀本人有大量開示是針對國政、皇室、種姓制度、社會運作、貴族與人民互動、多國外交或戰事而指導。佛典故事有高比例是政界公案,主角全是皇族中人。

中港邪見二:佛教只修自己不要管紅塵

錯了。原始佛教證到阿羅漢、辟支佛果等二乘聖位都還廣為示現、開示、度化有緣眾生,何況是漢傳佛教大乘法脈?佛法三乘全都上求下化接眾,只有自私自利或別有居心、力挺香港大屠殺的惡人才會故意上網阻止別人救命。

上述兩大邪見太外行。殊不知,政客往生的告別式常常是各界法師主法、參加、舉行佛事。政治是眾人的事,事關官民每個人的生死,生死大事本來就是佛教修行重點核心。

中港網軍的邪見境界簡述如次:中港網軍本身具有邪見。本身是犯法犯罪又支持大屠殺的惡性眾生才會故意上網叫正常網民閉嘴不要阻止大屠殺。犯法的人叫沒犯法的人閉嘴,共犯叫大家閉嘴不要阻止反人類犯罪!

我們正常人為什麼要服從罪犯(反人類罪共犯,大屠殺罪之教唆者、支持者或執行者)的邪見啊?

我希望中港無知者不要再亂傳上述邪見。那兩條邪見再亂講、亂傳、在中文佛教圈亂散播的話,未來中港被官方大屠殺或大量死於鼠疫時全世界沒人想救你們:不說,不聞,不問,全世界都不關心中港人死活。因上障人施慈悲,果上無人予慈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