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國軍英雄館

觀池之見為同為異?

這裏曾經舉辦一場無比殊勝隆重的大法會,這裏曾經有一位我一生敬仰追隨的高僧,這裏曾經有我的大學青春,我的學佛初心,我的出家願力,我記憶中最萌的「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希達多太子」。這裏曾經是一片花海,空氣都是浴佛水之香。

觀池之心為同為異?

這一念不曾幼、不曾長;不曾少,不曾老,不曾進,不曾退,不曾來,不曾去……


懷念台灣退將不會老來變節叛國,
更不會偷偷私下跑去住中國大陸將軍村的正氣時代。


懷念國家觀念正確堅定的老世代:愛國,忠心,知恥。


難得懷念一下往生的過去,自悼自度。


人心業緣千萬般,正派軍人不為己利殺民。
正直軍魂只為國運民利犧牲自己的生命。


即波即水,波水不二


龍門何時躍?


下一代,傳承。
世代交替,心光相映,家國永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