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父母也會嫉妒子女:邪淫家暴雙黑數


性心理扭曲的父母會嫉妒子女的婚戀好運(實際台灣個案)

一、僧眾

父親婚前到婚後都嫖娼、毆妻、家暴,性心理、性行為都偏差。女兒力爭上游大學畢業、工作、遇到一樣是知識份子的正常好男眾論及婚嫁後立誓非他不嫁,問題父親力擋。這一擋斷掉女兒姻緣路,女兒萬念俱灰與男友相約一輩子單身守貞,出家。

二、俗眾

父親教育差、言行差、滿嘴惡口三字經髒話。女兒自幼被打罵侮辱,幸好遺傳母親美貌是個大美人又有醫護專業,被同事帥男醫愛上,論及婚嫁。父親力擋,開口辱女:「對啦,恁都給人家去幹幹咧啦!」罵到向他報告喜訊的女兒當場痛哭,事隔多年還是一提就哭。女兒不理惡父,平安出嫁名醫,住好房,開好車,生兒育女,而且在帥醫丈夫完全身心熱愛、保護下終於遠離原生家庭家暴。

諸位教育專家,世俗父母對性教育有意見的,尤其是遇到不惜說謊造謠持反對意見、反對教育專業、反對國際化現代性教育的奇怪父母,大家要通報社工人員、警員去調查問題父母的原生家庭真相。會性觀念嚴重扭曲偏差的父母本身往往是家暴施暴者,甚至本身就邪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