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萌龜盃籃球賽 SCT

運動能增加免疫力,穩定健康實力,身心安泰,好處多多,誠屬一大善法。但是,武漢肺炎疫情兇險,網路上又充斥種種虛偽荒謬、自害害人的簡体字偽疫文假消息,喜愛健康運動的眾生何去何從?

舉辦「萌宅版」龜龜運動比賽:萌龜盃籃球賽!

歷史:小僧自2020年元宵節活動期間開辦,2月16日徵龜組隊,2月20、21、22日成軍佈置賽場。

球隊:十八小萌龜隊員隨緣自在上場,隨心所欲晒背休息吃點心,隨喜兼任拉拉隊。不需要穿球衣,全裸。不需要編號,全體有皈依法名。師父即教練,教練即師父,亦奶爸亦奶媽亦動物師。

比賽規則:龜龜歡喜,諸佛歡喜。球權、活球、死球、送球、罰球、中籃、計分以禪心為宗,禪龜為用,這裏哪來界內界外界中間?時間虛妄故,無始無終不暫停;空間虛妄故,不來不去觀自在。

身高:小班、中班、大班三班萌龜混合組隊參賽,身高(含超萌小尾巴在內)約 5~6 cm 皆無障礙,唯六根收攝只剩 3~4 cm 小萌殼在球場大睡萌覺者視同棄權,縱使把自己投到籃框裏立刻睡熟也不得分。

參考資料:有鑑於世界上重要的籃球比賽都擁有酷帥的二三四個英文字母縮寫(NBA,WNBA,EL,CBA,ACB,KBL,JBL,ABL,SBL,HBL,UBA等),本賽也正式命名為「SCT」,全稱為 Super Cute Tortoise,中文即「超萌龜」。

贊助辦法:歡迎打齋供僧(教練即師父,亦奶爸亦奶媽亦動物師)或指定打賞小萌龜隊員。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兇猛,為防堵群聚感染唯採線上賽程報導,謝絕各界人類球迷、動物痴、專業龜奴現場觀賽。特別感謝提供賽場、點心、球具的功德主們!


小可愛,預備備~~~起!


橘隊與綠隊由「青青小龜園」的萌龜小朋友全體組隊


我們先上空橋觀察局勢


我頂到球了!


萌龜運球法


運球慢動作解析一


運球慢動作解析二


運球慢動作解析三


運球慢動作解析四


運球慢動作解析五


啊,為什麼籃框掉了?


我來囉,投籃得分!


要投自己,不要投球!(小龜大悟)


背功一流,搶到球了!


可是你的綠框在對面耶……剛剛落水。


人家才不管顏色,好想把自己投進去!


看,我找到橘球囉!


我運,我運,我開運!


運一半睡著了!


我一直坐在這裏得幾分?


好可愛喲,一百分!


我也想要投進去!


另類搶籃板?


換我換我!


第三個籃框喜氣登場


大家快來,又來一個了!


撐不到幾天,第三個籃框也落水


佛系賽事,似幻似真


喝,我也來投一個!


他睡著,我搶球!


制心一處,無事不辦


傳球分解動作一


傳球分解動作二


傳球分解動作三


我在這裏,傳給我!


搶籃框?


搶籃框!


靜觀其變,以不變迎萬變


終於,第四個籃框也落水了!


(追憶:全體歡呼)


追憶:水中上籃


(追憶:叫我龜木花道)


(追憶:叫我流川龜)


(追憶:歡樂現場)


得分!


雙龜進籃,得分!


你慢慢玩,我肚子餓了!


陪我玩!


一龜運頂球,一龜球中定


不知道選哪顆球好……


夾住,中道!


戰況安詳、平和、寧靜,非常地禪……


拉拉龜隊好認真


投球不會,投龜可以!


攻占上籃,得分!


我知道我好可愛!💚


直攻搶籃!


疊羅漢拍球法


進球又進龜,顏色不是問題


看我跳水龜芭蕾……


酷一下


萌龜雖小不可輕,長壽威風著哪!

這場比賽日誌剪接自長達近兩週的生活寫真,希望大家看得自在歡喜。

與龜同宅,海誓山盟。
即禪即賽,增福延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