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2020法雲文藝帖

第一帖:佛子法雲與足涎藝術

現蝸牛身的非洲裔藝術家:法雲





法雲足腺分泌足涎所創作的當代行動藝術:

「千里之修行始於足下之彩虹」




法雲最愛的幸福食品:台灣本土紅蘿蔔





法雲兩萬多顆牙齒所創作的「美食造景」


第二帖:台灣動物法之亂世浮生

人類身為食屍社會的食屍文化的重要成員,一直不願意將動物權入憲,也造就全球各國動保法規千瘡百孔、慘不忍覩、亂七八糟、各說各話的現況。就台灣論台灣,動保法規修法運動進行中,專家更坦言台灣的動物保護法就是寵物保護法,把有主(有奴)的寵物毛孩寵上天堂,將為數龐大的經濟動物、實驗動物、展演動物、其他動物、……無情拋棄在冷宮地獄。

在這層層疊疊的動物地獄裏,人類瘋狂使用動物製品面膜,甚至化妝品歷史還能溯源到希臘羅馬時代超級愛美愛保養的古代男同志的「蝸牛登上人臉爬行美容法」。為此,現代化妝品工業向來殺死蝸牛無數,直到有良心的蝸牛農場男主發明「免殺生」蝸牛足涎提煉機( snail spa machine)為止!


殊難想像滿街使用化妝品的婆婆媽媽、公公爸爸們千古踩在眾生屍骨高山上追逐人生不滿百年的虛妄美感吧?所謂「美」竟建立在冷血謀殺與無量死亡之上……


第三帖:武漢肺炎時代之全球一起胡說八道


眼看全球確診人數即將破四百萬人次(黑數不計),死亡人數即將破三十萬亡者(黑數不計,數學或統計學程度太爛一直算錯也不計)大關,這個世紀還沒過一半就迎來這場大業障,全球上了年紀的、有權勢的、有資源的、有辦法的關鍵人物對病毒起源迄今還下不了結論。

想當年,AIDS 問世未久,人類就神速調查、光速定調把這病的因緣歸罪到遙遠的荒郊野外的野生動物身上,並且對於人獸交導致人畜共通傳染殃及全球的災難起始詳情細節拒絕交待,不願公開。兩相對照之下,當前武漢肺炎真相簡直是蝸速牛度地拖到天長地久沒個真相說法。真相拖愈久,終結拖愈久,病災拖愈大,亡者拖愈多。

大家都扯謊不認錯,如何?依人性善謊好推的無明三毒個性,約莫最後會推到宇宙空間的外星人身上去吧?就鬼扯是外星人搭乘時空機器穿越時空移動來地球放毒,如此一來真正有罪的罪人就能脫罪免責,司法系統千古不敢動政界大屠殺重犯的傳統也不必改變,而殺死全球無辜幾十萬人的禍首一樣可以榮華富貴安養天年等死後停屍不葬還被當神明崇拜。

星星無辜,何苦妄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