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華人反美的理由:雜交傳統


兒時,我與大量老人相處,鄰居老人很多。所謂台灣老人,有高比例是難民、軍人,他們告訴我很多軍中鬼故事,還有在南洋當過兵的、打過仗的。

他們很多觀念留在他們的母國、原生地,戰亂讓他們沒機會上學受教育,家鄉、家族人云亦云的話就變成一生不異的價值觀。老人們跟我罵美國的主因是為了女人。他們痛罵美國人把女人教壞;他們說三妻四妾很正常,多女事一男(雜交)很正常,女人是文盲不識字只會跟丈夫行淫、懷孕、生產、煮飯很正常,一切都怪美國人教壞女人讓女人讀書、工作、變女強人以後看不起男人不想嫁。我簡單告訴大家為什麼華人男性仇恨歐美文化:以前華人圈很封閉,華人男性千古雜交,一男多女雜交,有雜交的自由。華人女性被歧視又絕大多數是文盲,華人女性變成以性功能、性工具、生產工具當維生職業的存在。自從引進歐美文化,華人男性的雜交文化、雜交生活、雜交行為被質疑,不再是文盲的華人女性不必吞忍雜交的在地丈夫、可以嫁信《聖經》有一夫一妻忠誠觀念的外國人。華人男性最氣歐美文化的是這個:歐美文化顛覆了華人男性的千古雜交傳統,歐美文化引進《聖經》的戒律與忠誠。這才是華人對西方文明憎恨之所在:淫欲。西方打擊了東方以雜交為主軸的淫欲文化。

幾十年後,我老了,我被激進回教組織駭客騷擾幾年,遍查IS相關英文新聞(台灣故意不翻譯報導;全球打擊IS,我們四大報忙著爆料誰通姦,一人通姦可以占幾星期、幾個月的版面),竟讓我查到被西方記者挖到的IS性別歧視文宣。恐怖份子的文宣內容談女性傳統角色,十之八九跟兒時鄰居老人說的差不多:女性只要嫁人、事夫(行淫)、生育、家管,女性不必讀書受教育,想識字就讀一本可蘭經就好。女性一生只要讀那一本就好了。IS也公開挺雜交制,性奴制、一夫多妻制、買淫賣淫全公開做。

我記得,讀到那則西方新聞與拍攝的恐怖份子文宣時,我大笑不已。所謂地球上反歐反美反《聖經》的男人高達99%以上是雜交者,他們反的不是別的,是反歐美的當代性觀念。他們擁護的不是別的,是千古交通不良、洲洲隔離、國國封閉的舊時代下的男性雜交權。反東反西,他們只是渴望可以學祖先雜交、學祖先邪淫。他們仇恨《聖經》是因為這本書讓全世界的女性可以用道德信仰的高度禁止男性雜交。

以前的老人全往生了,大家問不到。沒關係,大家可以問當下華人圈(含台灣)十幾歲以上的男性,尤其是介於二十幾歲到五十幾歲間的男性,他們有高比例會親口說出雜交的欲望。用語很多,我舉兩例:

「如果我有錢,我也想三妻四妾。」這是一個失敗的法律系教出來的。受洗的基督徒,還公開講想雜交。

「哈哈,我老婆年紀大了不想要了,要再生一個,要找小三生!」這是另一個失敗的法律系教出來的,到底拿什麼證照在哪上班我沒問。只是他大呼小叫把雜交慾吼叫出來,我倒楣聽見了。

大家不信的話,誰反美就去觀察誰的性生活態樣。很多都是雜交者,或者有通姦出軌、離婚換娶小三之類的雜交換伴習慣的人夫,或者納妾八個九個十個的老人,或當下不富有、期待富有以後要過雜交生活的單身公害。

反美的真正心理動機不是為國,不是為民,只是想擁護古代原始的雜交傳統。這一點,思想封建老舊的華人男性與一夫多妻、童婚、養性奴的恐怖組織的官方文宣所主張的一模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