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不邪淫戒:指摘通姦的配偶一樣需要全面測謊


有一個人妻多次在我面前講一些很異常的話,明示暗示她的丈夫通姦、偷吃。由於她這樣,似乎很在意,有一次我想給她機會私下一對一找師父控訴丈夫通姦又要保住人妻面子,我就故意罵了一串話,責罵中國古人三妻四妾不忠,男人跟妻子以外的人雜交、性交、通姦、出軌。我是好意做球給她打,她的反應是什麼?她竟然給我一個假笑,皮笑肉不笑,回我一句:「古人本來就那樣嘛,很正常。」

後來,她依然故我又常常在公開場合用明示、暗示的話意有所指指摘丈夫偷吃,我都聽而不聞了。一個覺得男人三妻四妾雜交很正常的女人本身就擁有「一男多女雜交沒關係」的邪見觀念,她一直公開講那些疑似攻擊丈夫通姦的話有別的心理動機、目的,可以不必理會。

我就有認識被這種在思想上、觀念上、文化認知上贊成老舊一男多女雜交關係的大老婆主動找上門當丈夫的公開情婦的小三。她說,當初主動牽線介紹她當小三的就是大老婆自己。大老婆本身老了,教育程度不高,長相姿色普通,覺得丈夫在商場有頭有臉、必須有能帶出門應酬、上得了檯面、對事業有幫助的女強人,大老婆看上她,主動安排她當丈夫的情婦。這是正室積極當媒人主動介紹小三跟丈夫通姦的實例。這場三角關係維持很多年,很多年後大老婆反悔了。大老婆告訴小三說過這麼多年,小三也老了,大老婆想再找一個「更年輕的小四」來取代小三的公開情婦兼事業夥伴的角色,想給小三一筆巨額分手費讓小三結束情婦關係、工作關係。被大老婆「始亂終棄」即將同時失去感情與工作的小三起大煩惱,找我抱怨。

古代妻妾很多建立假親人關係以姐妹相稱,是封建時代的老舊落伍人際手段。三妻四妾之間一輩子用姐妹互稱很平常,晚上輪流與丈夫同房陪睡、相安無事,甚至更勁爆的還有三人以上多P同床或妻妾之間日久生情變成女同性戀情侶的真實個案,上至皇室後宮下至民間富戶都有這類家族公案。台灣有沒有妻室為了金錢、職業、經濟利益、社交需求等其他實際理由,用封建落伍的「大老婆、小老婆一起共事一夫」的舊式妻妾觀念處理婚姻關係?有,一直有,當下進行式。這種妻室主動利用小三(無論有無公開納妾婚禮或公示妾的身份)帶來職場利益、金錢利益、經濟利益、社會利益,利用夠了就翻臉不認人拿通姦當把柄或提告、報警。

台灣也有一批觀念陳腐的人妻為名為利主動物色小三。 為了金錢收入與其他利益根本就無所謂丈夫跟其他女人長期連續性交通姦,只有利益上、金錢上、其他利害上不合己意時才會拿出通姦當藉口攻擊小三。家務事內幕很少是外人可以全盤掌握,家事相關法律事實簡直形同法律世界的超級黑洞;無論家人之間、親屬之間、情欲互動利害關係人之間表面上主張些什麼,宜全面測謊,全面心理測驗,全盤人脈調查。而且,不要天真地以為正室「一定」在乎配偶的性忠誠;台灣本來就有願意為了讓丈夫賺大錢而主動引介女強人小三的人妻,為了錢,為了名利,為了事業,正室自願主動找其他女眾與丈夫長期通姦、同居、出雙入對,無妾之名,有妾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