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不邪淫戒:性侵犯的惡果惡報


性侵犯有四種基本惡業報應:

一、法律審判處罰

二、道德批評非難

三、生而低賤,死墮三惡道

另一個大家很少知道的惡果:性侵犯下傳的所有後代子孫都有遺傳到精神疾病、性癮、性變態心理、淫欲方面的犯罪型人格的極高風險。

這種身心理的不正常、性慾的異常行為模式會殃及性侵犯的家屬、後代、全家族,而且是生物醫學界與心理學界、基因遺傳專家都知道的普通常識:性侵犯有高比例本身不正常,或許他是沒有病識感的精神病患(例如性癮症、性變態、雜交癖等),或許他本身的性染色體之類的生理遺傳有缺陷,所以性衝動發作就跟畜牲道一樣無法具備人類的文明自制力。但是,無論他自己或他的父母、他的配偶知不知道他不正常,通常結婚生育就來不及了。就性侵犯很容易生出有病的後代這一點,性侵犯的配偶也是受害人。畢竟,如果事先知道丈夫在淫欲方面是性犯罪、性變態、有雜交性癮,一般正常的女性都不肯嫁。會嫁,代表丈夫在婚前可能也隱瞞了他本身在淫欲方面的異常心理、異常性慾,可能是婚姻詐騙;自己是性變態、雜交癖、性癮失控病患、強暴犯,騙一個正常的女眾娶來當老婆生孩子。這種婚姻,只要舉證丈夫婚前隱瞞他有性慾方面的重大異常、性變態心理,被騙婚的太太可以請求法定離婚,主張她是被丈夫詐騙才出嫁的受害人。

以小僧家族而言,由於某個長輩本身教育水平很低,她唯一的兒子亂倫性侵時,她沒向法院告發,打一打、罵一罵就算了,把他寵大以後讓他混進警界當警察。身份是警察,隱瞞他曾經有性侵犯罪的過去,當然也順利騙到一個無知的女性嫁給他。我會知道是因為當年所有惡意壓案、隱瞞該性犯罪的長輩太健忘也沒法律常識,竟然熱情邀我到他家拜訪「新嬸嬸」。

我一看到我的「新嬸嬏」,心想完了。她很年輕,比我大不了多少,一定是被騙婚。丈夫與夫家沒告訴她丈夫是個性侵犯,表面上有警察身份的性侵犯。我被邀請到他家做客那天性侵犯不在家,由 「新嬸嬸」接待我。她什麼都不知道,好可憐。我看著她,心想,她即將替一個性侵犯生下好幾個有性犯罪遺傳、性變態心理遺傳之類天生有嚴重基因缺陷的小孩,問題是她一定不知道。她的夫家全是學識水平中下的成員,沒有法律、醫學、生物、心理、遺傳學……那類知識,用警察身份把她騙到手娶進門,說穿了就是替一個性侵犯騙婚。

我救不了她,我認識她時她已經嫁了。有沒有懷孕?現在生幾個?我沒追問。我認為,一個家庭要良知泯滅到吃案包庇性侵犯兒子不處理,接下來孫子、曾孫輩一直出生有嚴重遺傳缺陷或有嚴重性變態心理的後代是他們家族共業惡報,不便出手干預。

這方面,歐美相對理智些。有些家族一直出生精神病患、低能兒、嚴重智障兒,少數精神正常的後代子孫就主動調查家族史,往往發現他自己的父親、祖父或更老的長輩有近親亂倫(通姦)(性侵)史實。有時很慘的是發現一生智障的哥哥根本不只是「哥哥」,而是祖父強暴母親以後生下的亂倫後代,是性侵犯所生下的天生畸型的「叔叔」。

性侵犯最慘的惡果之一是他的家族、後代會一直生出畸型者、異常者、身心不全者、犯罪者。這種惡報往往可以蔓延數代,不是一世一代了結。所以,性侵被害者不必為那種惡人自殺,應該好好活著見證他的惡業果報。性侵是很嚴重的淫邪惡業,惡果不只當事罪犯一個人要遭受報應,惡果還會以下劣基因遺傳導致家族成員先天身心畸型的方式波及性侵犯全家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