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悟:撐到「瞋恨世代」往生

 

悟有大悟小悟,大悟小悟幾千次很正常,層次差異如恒沙。

本來兩岸在家眾一直炒戰爭話題,就針對當機眾留言而已;既然僧眾都主動提起,就公開講小僧從兩岸大量成人炒作戰爭話題悟到什麼。

悟到很多兩岸人士不知道生育的深層心理動機是「恨」,深不見底的憎恨。若非兩岸大量男男女女憎恨親生子女、親生孫子女、親生曾孫子女、家人、血親、兩岸漢族、兩岸各族,不可能明知後代在兩岸定居生活還故意惡心狂炒戰爭話題、營造戰爭氣氛,用戰爭累積個人自己的私政治能量。正為心中有恨,恨不見底,才會故意臨老、臨死前惡心打造一個戰亂年代給身後遺留的所有中新生代受苦。

世間上有很多人生育是為雪恨,為瞋恨而生育,但是粗心到不知道也覺照不到。心太粗就兒孫滿堂還故意全球惹是生非叫戰,無非是想在自己往生以後留下戰爭亂世讓大量留在地球上的後代受苦。

無明故,不知為恨而繁衍,為加害後代而生育。這是累劫仇家冤家示現父母長者身,雖現父母長者身卻不慈悲關心後代,一心只想替後代打造戰爭亂世。

千萬不要天真以為生育一定是為貪愛,不一定。生育也可能是為了報仇,故意把累世仇家生下來,再惡意打造一個戰亂的地球讓他們吃苦。這些為恨而生的世代當下正在全球叫戰,也對台灣文攻武嚇。如何面對這整個為「瞋恨」投胎的世代、為「瞋恨」生育的世代、「惡心」製造戰亂的世代,是我們全球中生代的責任。

老人要殺年輕人,我們要保全年輕人。只要撐到瞋恨世代往生,我們就能為年輕人保全世界和平的人間淨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