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包子

包子饅頭,司空見慣的東北麵食、華人小吃。它在大屠殺史、戰爭史、醫學史上的份量可是重中之重、頂頂大名。

世界大戰期間,包子是特種軍隊從事活人人體實驗研發生化武器的實驗媒材與作戰武器。被軍方收編的醫界權威把致命病菌摻入包子饅頭裏餵死囚吃,實驗成功確認足以致病致死後大規模摻入飲水、食材裏加害敵國平民。戰時醫界菁英被收編、惡意違背醫學倫理與人權標準的主因是「錢」:軍方給研究單位巨額贊助經費。

人若邪見、邪思,知識與文明做邪用。有了邪見,學問與資源全能轉用在大屠殺,造地獄業。

這段史實真應該從國小學童開始教。一直讓小孩無知,小孩長大就犯相同的錯。上課沒教,我們不知道。我們為食物加工、基改、化學加料、過期而奮鬥,哪裏想得到我們的祖先直接在飲食裏下致命病菌、病毒實施大屠殺?有那種祖先,難怪會生下不停地惡意製造黑心食品的子孫。基因已不良,上課又不教,先天不良後天失調。

很多事要從小教。學學德國,從幼兒教認識希特勒,防止下一代出於無知又出生希特勒翻版。以前祖先在包子下毒大屠殺的史實不教,後代就無知一直重覆黑心食品劣質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