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心量大,福報大


歡迎全球同志國國民來台灣觀光旅行、結婚、定居!

三寶加持全台灣菩提富貴,保庇要務實。今天,無論閣下立場如何(或愛情期待為何),請耐心聽在女權界打滾半生的小僧談同志族群為何能大大幫助台灣發大財。

依正式性別研究,雙性戀人口事實上占全人類九成,全球逼近七十億人口事實上是或濃或淡的雙性戀者,但是多數零自覺。同性戀人口則約占20~30%,也就是全球至少十幾億到二十億人口是同性戀者,但是,如果扣掉怕被殺、怕被謀害、怕被霸凌、怕被歧視而假裝異性戀結異性戀婚的隱型人口,剩下勇敢誠實活出自己的出櫃同性戀人口也至少占10%以上。

全球能公開、敢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至少上看七、八億以上。全球為數龐大的顯性同志王國國民人口遠超美國,全球顯性加隱性的同志王國國民人口也遠贏過中國。如此多的同志人口事實上活在一種跟當下的國族理論很不一樣的「政治氣氛」,他們不受世俗國界限制,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國名的正式大國」。

如果全球的同志力挺台灣的話(亞洲同婚立法第一,台灣真是人權資優生),意謂全世界有至少二十億同志國國民挺台灣。台灣公開支持「同志就是人,平平等等的有尊嚴的人」的善報完全可以用現世華報的形式直截反應在經貿市場與多元商機。

我們要懂得隨順,福報來了也要隨順。心如如不動了了常知,隨緣起用,自利利他。只要全世界這二十億同志王國的國民們力挺民主自由的台灣,別說發大財、行大運、廣結善緣、觀光事業長青,國運可以長保興隆好幾世紀!

希望我們台灣人民開智慧,心量大,福報大。我們才兩千多萬人,只要真心善待歡迎全世界二十幾億同志國民(正巧約台灣人口一百倍),台灣經濟命脈不只穩定、活躍,而且一定前途光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