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愛美不必賭性命!


眼看種種主流、非主流、老牌、新興、企媒、自媒、……媒體集體瘋狂報導豐胸巨乳正妹並明示暗示隆乳醫美手術與榮登情場勝利組的因果關係,小僧不得不緊張。一個自幼長期看乳癌傷口、長大成人後又著迷生物學、醫學、病理學的人對乳房疾病或胸腔手術傷口這類事件高度關注,非常擔心愛美的女眾們會不惜一切賭性命隆乳加入豐胸潮。

就算是執著被愛、被看、被欣賞而隆乳好了,請諸位女眾菩薩姐妹大德再三慎思,考慮開刀動手術以外的天然豐胸法門。身為法師連豐胸醫方明法門也會薰修?正確。正確來說是「被薰修」。媽媽級、祖母級的老菩薩們只要獲悉小僧沒有母女緣就會主動講一大堆母女私房話,含種種私密身材話題在內:護膚保養、衣物保養、減肥保養、內衣、內褲、三圍、體位、初夜、洞房、衛生用品、生理痛、剖腹產、難產、……總之拼命講到法師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臉紅微笑為止。就像失散幾大劫的母女重逢那樣,是請法也是情執。她們說,人生哪就是嫁人生小孩相夫教子過生活,誰會去鑽國際大事或關心學術、政治、法律、知識、社運、……那些「無聊的事情」?

恒順眾生。我的心底浮現普賢菩薩的大行慈願。

「師父,您蠻有的。」眼睛向下飄。

「啊……」臉紅了。

「真的。像我就飛機場。」手往她自己的平胸上下按摩。「雖然這麼平也可以餵母奶,當初我生產後也嚇一跳。師父,為什麼你的這麼大?是不是家人有替你補?」

「啊……可能是遺傳啦!我的祖母身材非常好。」覺得不好意思。

「是不是青春期有特別補?像我爸爸媽媽都不管我,我都隨便亂吃,沒發育。」

「應該是水果。」

「水果?」

「我的祖母非常喜歡吃水果,鄰居親友定期到果菜批發市場團購,開小貨卡載回來分。從小家裏天天有木瓜、枊丁、蘋果、……大量水果。木瓜牛奶自己現打,從小被餵到大。爸爸愛喝蕃茄汁、啃蕃茄、吃菠菜就這樣養小孩。很多都是科學證實會促進乳房發育的天然水果。」

「木瓜牛奶!難怪!」年紀夠當我媽的老居士一臉佩服。「真的有用!」

本來這種害羞死人的接眾公案本人打死都不願意公開,可是,眼看傳媒推波助瀾即將舉國「波濤洶湧」瘋醫美讓大量女眾居士愛美賭性命,不寫不行了。乳房若手術失敗會有什麼下場小僧可是有第一手目擊經驗,苦勸女眾們三思而行啊!如果好好吃素、狂灌木瓜牛乳、認真吃水果也能達到各位的女力雄偉目的,何必賭上寶貴的生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