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不殺生戒:國家犯法大屠殺


一、主張守法的國家更要守國際公法

以法律而言,政府強制要求Google下架抗議直播不合理,主因是公法人逼民間企業或其他主管單位下架的行為可能構成教唆刑事滅證罪。

尤其直播。當國家犯法時,無論是希特勒式大屠殺罪、種族滅絕罪、戰爭罪、酷刑罪、未經審判私刑罪、反人類罪、反人道罪、……甚至使用或濫用核武等重罪,手無寸鐵的人民再加上盲目為微薄收入服從殺人命令的軍警,以後國際法庭可以動用的證據不多。尤其國家的大屠殺造成大量證人/受害人死亡或流亡,舉證困難。

我希望完全沒讀過法律的人民都聽得懂,人命關天:

A是政府,B是網路企業,C是國民。A對C大屠殺,A知道C在大量死亡前有把受暴的謀殺過程拍下來直播,A主動要求B把所有這類殺人案件案發現場的直播下架、銷毀。A的要求的確是刑事上的滅證罪。人類社會會亂就是要應付一大堆自然人造惡業、犯罪已經很忙了,還要應付政府犯罪以後主動滅證的大問題。

二、歷史教育的大腦晶片

堅持自己大腦被死魔植入奈米晶片的在家眾站在法院門口大吐苦水、滿腹委屈,傾訴司法界幫不了他,律師法官一樣都害怕閻魔羅王。

其實,我們的大腦植入的「晶片」是一種人生隱喻,心法科學化寓言,通俗易懂的文學說法。

老生代被歷史教育嚴重扭曲的人生觀最常反應在顛倒邪見上,是非不明,正邪不分,判斷嚴重錯誤。某些老人家當著我的面說「台灣讓中共統治」就跟學者、官員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嘴上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卻行為上暗助共產主義統一中國一樣,是一群本身沒有真實的中國家族記憶的人被錯誤歷史觀洗腦的悲哀惡果。

對這種可憐的老人,我通常很直白一句臨濟棒喝:「如果台灣是中國領土,你的父母、祖父母、祖先大老早死於國共內戰、文革、大飢荒,你自己或你的子女己死於天安門大屠殺與各種沒公開的屠殺,你覺得你家族跟你自己有辦法一路撐過活到現在在師父面前放嘴炮要亡國被外人統治?」

人在福中不知福。全家族被日本政府跟台灣政府保護、繁衍到現在,平平安安活下來,竟然顛倒愚痴到渴望換個大屠殺政權做做看。其中有一個可能是「收編式PTSD」。

「收編式PTSD」是指一群在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時期家族長輩或父母有受政府迫害,甘願走進體制內與迫害方、屠殺方站在同一陣線以保命並獲取利益的人。這是典型的收編。本來正常的人正常的心理反應是「報殺父之仇」,但是收編相反。收編讓後代不但不想報仇,還跟殺父仇人站在一起去殺別人。有一次「收編式PTSD」的經驗、被收編、獲得榮華富貴的人會打造出心理上的制約機制;下次又有機會跟屠殺者站在一起交換到官職、名利、權力時,會欣然再巴結屠殺者並全面支持屠殺者,想要獲得屠殺者的接納與提拔,再一次透過被收編、「與殺父仇人合作一起殺死別人」的行為獲得政治獎品。

這是我們少數頭腦不清楚、是非顛倒的台灣人(含黑道)會愚痴無明到支持大屠殺政權的主因:期待與大屠殺者一起合作殺別人可以自保性命又獲得屠殺者給予的種種名利獎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