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法治就是一場抓鬼驅魔法會


來路不明的帳號以政治言論破壞正常消費市場運作的亂象,個人建議嚴查。尤其查明是否背後有商業間諜、政治間諜、軍事間諜三種特殊工作者在故意破壞台灣經濟實力。

我講一件本來一直獨自一個人扛巨大心理壓力的事件,一直一個人扛,現在為公益講出來。我就應付一個拿到中國國籍、在中國境內當公務員的人回台灣宣傳共產政權、讚美黑道與統促黨、勸我移民中國、並說天安門沒死人、學運都作秀、人民被監控電腦沒關係要看就給看沒無妨的問題人物應付很多年。我怎麼抓到她有問題?我上網查,耐心挖幾小時挖到她在中國境內的工作履歷,她做中國電腦資訊方面的公務員。別忘了,我學法律出身。一個只有中華民國國籍的人不可能混到中國公務圈;事後我半開玩笑逼問她她才慌了招了:「有國籍又怎樣?」她用以前舊的台灣出生而擁有的中華民國國籍入境,是對岸沒有註銷或我國放水沒有嚴查,總之讓一個已經為共產政權服務的外國人裝成台灣人混入境從事共統宣傳。她的政治觀念是「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她的認同已經跟正常台灣人完全不一樣。

這就是我一直強調兩岸條例、國籍法有大量法律漏洞,兩岸關係同時架空本國法與國際法創設內國法與國際法雙重漏洞的主因。

當時,我初遇她時還沒查她的背景,就偏偏走在路上遇見一個舊識,一位跟台北政界非常熟的資深官太太、老居士。老居士特地告訴我一件嚴重的事情,警告我前因後果。事後從上述有問題的中國人的種種動作證實老居士的警告有理。沒錯,她是中國為了某種特殊目的放回台灣的。我們自己的教育有問題,有問題的中國人認同教育教出了叛國拿到中國籍以後做對台工作的問題人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