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女流冷底

 

「冷底」這件事,小僧出家後才學的:絕大多數台灣女眾體質都偏冷底,甚至偏寒。理由?理由相當不幸,最主要的原因是生產經驗重挫母體健康及多年墮胎經驗造成一生傷害。很多女眾法師告訴我,她們在還沒出嫁、還沒生產、完全沒有墮胎經驗之前的少女時代的體質沒有這麼糟。至於完全沒有男色經驗、單身梵行到童貞出家還極度冷底的女眾法師則很稀有,至少我沒遇過。

如果女眾很冷底,最好請教婦科醫師與營養師怎麼調整。尤其是生產、墮胎經驗造成的一生傷害。以前大學時代跟一個朋友的朋友喝咖啡時遇到她的朋友,她的朋友正巧剛剛墮胎完,人又瘦又細,歪歪倒倒走來跟我們坐一桌,詳細解釋她如何墮胎、墮幾個、打補針、吃補、不適。對我而言,那叫「大開眼界」:

她是一個人夫的小三,人夫的太太也知道她存在,不介意。三角關係久了,她有點煩,她就再劈腿交一個女朋友,當一個同時有男友、女友的雙性戀者。複雜四角關係持續一陣子之後,有一天她驗孕發現有了,完全無意娶她的人夫叫她墮。人夫怕出軌姦情在婦科診所護士填表格時曝光,不願出面,她只好找她的女朋友出面陪墮胎。墮完後,她在再度定期約診打墮胎後補針的日子巧遇我們喝咖啡,就來湊一桌。多拜她詳細解說之賜,要不然,我一輩子搞不懂女眾墮胎都在忙什麼,也不知道女眾為淫欲付出多慘烈的代價。

依性別研究統計,全世界墮胎率最高的婦女是已婚婦女,不是未婚少女的婚前性行為。很多人妻、人母為了丈夫經濟問題會一直墮胎,我曾遇過一對老夫老妻就一起墮掉六個。他們早期拼經濟、沒空陪,懷一個墮一個連墮六個,到老了家裏鬧鬼,鬧到家裏祖孫三代都「看到鬼」,才心甘情願寫大牌位超度自己的孩子。

想想看,世俗同樣一對父母生育下來的兒女基因組構雷同,為何台灣男性多數偏熱、台灣女性多數偏寒乃至於冷底?幾乎相反的體質特色所為何來?那不是兩性先天有差異,而是女性在性成熟以後經年累月與男性進行淫欲行為後延伸出墮胎行為、懷孕生產行為嚴重折損母體健康才把女性體質劣化的!

在尼眾僧團有一項食品實驗很好用:吃冰淇淋。冰淇淋的化學成份與刨冰相反;冰淇淋營養價值高、蛋白質與脂質多,並非一般女性誤解的寒性食品。只要閣下吃冰淇淋給女眾法師看,高達半數以上女眾法師都會自動自發告訴你一段她的口述生命史:她本來沒有這麼冷底、寒底、重補、虛弱。她會告訴你一段少女時代曾經健康有力的她在與男眾發生性行為而有懷孕、生產、墮胎經驗以後整個體質變壞、健康嚴重下滑的人生史實。

就女性法學觀點,我建議國家發放國家賠償金給所有生育過、墮胎過的女性公民。她們為了符合國家社會的期待壓力一生當男性的性伴侶、生殖伴侶,代價就是嚴重折損她們自己的健康或壽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