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祝全球外交官平安無災

 

小僧至誠懇切建議,全世界不得不與中國外交人員接觸互動的外交官員最好要穿防彈衣、備有防身用品或由專業BG貼身保護。

共產黨員(含高官、高幹)有相當比例是中國本地的黑道,甚至是黑道首領。我認識一個在中國大陸被坑殺海賠三千多萬以後逃回台灣的前台商,他親口告訴我,他出於無知去大陸設廠,等到被違約、被偷工減料、被修法修理種種以後想告官時才後知後覺發現那一省上從省長、書記下至管工廠的相關高幹都是大黑道。他知道中國境內政黨凌駕一切,他害怕起訴後被本來就是中國大黑道的中共高官暗殺,賠三千多萬也認命,逃回台灣。他被折磨那幾年後嚇到,返台一邊當「接案工友」一邊給五十幾歲的兒子孝養,打死再也不開工廠了。

中國官方並不會公開透明告知世界各國他們的中共黨員、幹部、公務員事實上哪些本身是黑道或有黑道背景、黑道人脈、黑道運作。跟黑道打交道要有跟黑道打交道的權巧。

(備註:搞不懂這顆星球爛成這樣、人口素質低成這樣,大家還瘋狂生小孩是在生什麼?品質不好又愛生。觀察成人大量不及格的身口意三業就知道基因不好,基因品質非常劣等。先天基因不好,後天教育失調,偏偏又淫欲心熾盛、貪愛生育、不知反省、不懂節制,壞基因一代傳一代,惡果就是五濁惡世大家堪忍!)


沒有留言: